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世界杯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日不落帝国OR欧洲中国队?上岸推荐

世界杯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日不落帝国OR欧洲中国队?上岸推荐

日不落帝国

昨晚法国队凭借乌姆蒂蒂的一颗头球,以1:0战胜比利时提前进入决赛。今晚格子军团即将迎战三狮军团争夺第二张世界杯决赛的门票。

本届英格兰在低调中前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故意输给比利时,从而避开死亡半区,进入淘汰赛也是状态渐入佳境,克罗地亚晋级之路并不平坦,淘汰赛两场都进入了补时,点球大战,最后踩着东道主才来到四强,真是够拼的。克罗地亚的优势是在中场配置豪华,但到淘汰赛之后,这种优势的转化效果在减弱,面对丹麦和俄罗斯,克罗地亚都没能在90分钟拿下对手,多多少少能说明一些问题。球队依旧能把控中场,但是真正创造的杀机很有限,曼朱基奇一个人在前场还是稍显孤立。英格兰单就中场而言,自然不如克罗地亚那般华丽,他们也不会去跟对手比一脚出球和创造力。两个边路下底传中进行高空轰炸,还是他们最擅长的得分方式。本届杯赛,英格兰8粒非点球进球中有5球是头球,而克罗地亚空中球争抢成功率仅为43%,是4强中最差的,我想本场英格兰会重点利用高空优势做文章。不出意外,克罗地亚还是会掌控更多的球权,而中场创造力不及对手的英格兰或打反击为主,而他们阵中也有瓦尔迪、拉什福德这样的擅长打反击的球员。而英格兰这种打法,往往能创造不少的角球机会,所以本场角球盘也是一个切入点。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基本都是势均力敌,相对盘口而言基本面和打法则更为重要。

世界杯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日不落帝国OR欧洲中国队?上岸推荐

历史交锋

五次交锋,英格兰三胜二负,几乎每场都是大球打出,英格兰略占优势。

世界杯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日不落帝国OR欧洲中国队?上岸推荐

盘口数据

盘口方面,英格兰让平半高水起盘,两队排名差距不大,形象上也不是强弱分明。所以这个盘口如果是个平衡盘口,那么对于英格兰阻力相对会更大一些。从目前盘口走势来看,必发的凯利指数克罗地亚取胜已经高达1.05,我首先排除克罗地亚取胜的可能,本场英格兰至少可以保持不败。而平局欧赔3.10左右震荡,目前看并不能排除掉平局。因为目前平手盘水位较低,我们这场激进一些,输半博全去英格兰。我看好英格兰最终晋级决赛。

竞彩推荐:平负

亚盘推荐:英格兰-0/0.5 防一手大2

独赢推荐:英格兰

角球玩法:全场角球英格兰-1.5

预计比分:1-2;0-2;1-3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