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C罗写给皇马以及球迷的告别信:

在皇马这些年,在马德里生活的这些年,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经历。对于这家俱乐部,这里的球迷,以及这座城市,我只能说无尽的感谢。对于我收到的那些热爱和尊敬,我只能表示感谢。

但是,我认为我应该去迎接新的挑战了,所以我向俱乐部请求放我离开。在这里希望向所有人,尤其是我们的球迷们表达我的歉意,请原谅我。

过去的九年对于我来说充满感情,也是独一无二。 这个决定是我经过深思熟虑,但又很艰难,因为我知道效力于皇马,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能够体验到的最高的要求。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这里我曾经体验过独一无二的足球。

在这里,我与一批伟大的球员和无与伦比的球迷们一起,取得了欧冠三连冠以及五年四冠的伟大成就,同时我个人也曾赢得四座金球以及三座金靴的荣誉,而这一切都是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获得的。

皇马征服了我的心,也征服了我的家庭,所以我更要向每一个人表示我的感谢,谢谢主席,谢谢董事会,谢谢队友,谢谢教练,谢谢体能师,谢谢医疗服务部门以及每一名员工,是你们的辛勤努力,以及一丝不苟对于细节的追求。

再一次,感激我们的球迷,以及感谢西班牙足球,在过去的这激情满怀的九年里,我曾经与无数的伟大的球员曾经交手,我对他们表示觉得尊敬和认可。

我曾经思考了很久,但是我相信现在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虽然我选择离开,这身球衣,这身球衣上的徽章以及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都将永远的陪伴着我,不论我身处何处。

感谢所有人,正如9年前我第一次亮相皇马时说的那句话:Hala Madrid!

C罗告别信600字全文曝光:我请求皇马放我离开,请皇马球迷原谅

C罗告别信600字全文曝光:我请求皇马放我离开,请皇马球迷原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