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说起吴敏霞,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跳水皇后了,但是她还是张效诚的妻子。自从吴敏霞与张效诚结婚之后,两人的婚后生活就十分的甜蜜,让小编羡慕不已。而结婚一年的两人终于怀上自己的孩子了,近日,吴敏霞也是证实了这个消息。那么吴敏霞怀孕多久了?吴敏霞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吴敏霞怀孕 吴敏霞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资料背景感情史遭扒

吴敏霞怀孕多久了

跳水皇后吴敏霞于2017年与老公张效诚结婚,目前吴敏霞参加活动时自爆怀孕喜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据媒体报道,吴敏霞近日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分享成为准妈妈的幸福与喜悦。2017年5月,张效诚在节目中向吴敏霞求婚成功,两人结束8年爱情长跑,随后领证,同年10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目前还不清楚。有网友表示吴敏霞老公和福原爱老公有点像,都有小虎牙。本可以嫁入豪门,却嫁给了爱情。男的帅很相配,不管是生男孩还是女孩,宝宝一定都很可爱很健康。

吴敏霞怀孕 吴敏霞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资料背景感情史遭扒

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于去年5月结束8年爱情长跑,10月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霍启刚郭晶晶夫妇、傅园慧等众星见证。而在今年,他们也即将迎来家庭的新成员,幸福甜蜜,令人羡慕。祝福!

吴敏霞老公是张效诚,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与吴敏霞是姐弟恋。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专程为吴敏霞加油助威。

吴敏霞怀孕 吴敏霞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资料背景感情史遭扒

北京时间2016年8月8日凌晨4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跳水项目张效诚专程到场为其女友加油鼓气,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他对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并为其加油,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两人已约定好,等吴敏霞回到上海,男朋友也会跟着过来。在上海,属于吴敏霞的新生活将开始。张效诚在北京奥运的时候在水立方担任播音员,就曾在现场看过吴敏霞比赛。吴敏霞携男友张效诚参加金星秀。2017年5月12日,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成功。5月17日,吴敏霞宣布已经和张效诚取了结婚证。据悉,二人将在十月办婚礼。2017年10月5日,张效诚与吴敏霞在陕西富平举办婚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