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姆巴佩缺席训练是真的吗?2018世界杯姆巴佩一举成名尾巴翘上天了?

明天凌晨2:00正式打响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的战斗,法国将在圣彼得堡新泽尼特体育场对阵比利时,在比赛前夕法国主力姆巴佩却被爆缺席法国的训练,这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但随后法国主教练德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姆巴佩并没有受伤,让他休息只是预防措施。

昨天下午,法国队在圣彼得堡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眼尖的各国记者很快发现了异常情况:除坎特和帕瓦尔单独慢跑外,法国队主力前锋姆巴佩没有出现在球场里。现场采访的法国同行透露:“法国队教练在赛前发布会上说了,目前队内23名球员都可以参加比赛,所以即便姆巴佩今天下午没参加训练,估计也没大事。

法国10号球衣姆巴佩,年少成名,10号球衣承载着法国队的希望。在如今法国足球人才井喷,天才辈出的时代,姆巴佩能够在19岁的时候就稳稳的占据了首发,并且身披10号球衣。这足以看出来法国队对他寄予厚望,要知道10号是齐达内的球衣号码。

姆巴佩拥有足球运动员需要的一切。他有速度,有爆发力,有强壮的身体,同时还有冷静的头脑和出色的大局观。更为可贵的是他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少年老成。我们看到了梅西和C罗的接班人。

姆巴佩最大的优势在于速度,这也是在世界杯赛场上反击速度无人可挡的原因,更难为可贵的是他的团队意识非常不错,原意给队友创造机会,而出色的门前一脚也让呀的威胁更大。

姆巴佩足够优秀,但是他还是太年轻了,当他经验积累到足够多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是下一个C罗和梅西继承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