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比利时队将与法国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碰面,赛前,比利时球星阿扎尔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其实一直支持法国队。

阿扎尔支持法国队是真的吗?比利时的阿扎尔和法国有什么关系?

阿扎尔表示他从1998年法国队世界杯夺冠的时候就开始支持蓝衣军团,而在比利时国内,他也成长于法语区,在14岁的时候他还加盟了法甲球队里尔,因此阿扎尔与法国有着颇深的渊源。

“相比于比利时队,我和我的兄弟小时候其实更支持法国队,因为我们是看着98年世界杯长起来的。”阿扎尔表示。

“我没有诋毁那时的比利时队的意思,但当时我们确实更喜欢法国队。”

“小时候我们没有比利时队的球衣,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会穿着法国队的球衣。”

阿扎尔支持法国队是真的吗?比利时的阿扎尔和法国有什么关系?

阿扎尔三兄弟:最右为埃登-阿扎尔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