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随着8强比赛的结束,半决赛的对阵已然产生,欧洲红魔比利时将与人才辈出的高卢雄鸡一争高下,“巴尔干半岛之花”克罗地亚也将拼尽自己最后的黄金时代,与初出茅庐却一鸣惊人的三狮军团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4支欧洲球队包揽了前四的席位,这让人在感叹美洲足球缺席的同时,也艳羡于欧洲足球的辉煌。

世界杯四强再战国家联赛:英西相遇,法德死磕

虽然世界杯仅剩4场比赛,但欧洲顶级球队间的较量才刚刚开始——2018年9月6日,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就将打响。而杀入世界杯四强的英格兰、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届时将再次出战。英格兰血拼西班牙,法国将死磕劲敌德国。场场好戏,不容错过!

欧洲国家联赛是啥?

欧洲国家联赛咋玩?

根据欧洲国家联赛的分组规则,本届世界杯的四支来自欧洲的四强球队都将被分入实力强劲的A组。他们将分别和德国、西班牙、荷兰等欧洲劲旅按照分好的小组进行一番激烈角逐,场场都是强强对话。

世界杯四强再战国家联赛:英西相遇,法德死磕

将在世界杯半决赛相遇的英格兰和克罗地亚都被分到了A4小组,跟他们同组的还有曾连拿欧洲杯、世界杯连冠的豪强西班牙。三狮军团有众多英超球星压阵,而西班牙齐聚皇马、巴萨等超级豪门一众国脚,克罗地亚也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齐、洛夫伦等欧洲一线球星。这个组的较量势必场场都是火星撞地球的激烈碰撞,不容错过。

克罗地亚vs英格兰赛程如下:

世界杯四强再战国家联赛:英西相遇,法德死磕

法国被分到了A1小组,将在本年度的欧洲国家联赛赛事中遭遇近邻&老对手德国和荷兰。法国、德国都有世界杯、欧洲杯荣誉在手,而荷兰也是一支欧洲足坛老牌劲旅。博格巴、姆巴佩、克罗斯、穆勒等顶级球星将再此奉上精彩的较量。三虎相争,看点十足!

法国队小组赛赛程如下:

世界杯四强再战国家联赛:英西相遇,法德死磕

比利时被分到了A2小组,将和欧洲新锐冰岛和劲旅瑞士分在一组。冰岛拥有顽强的防守和坚韧的意志,南美豪强阿根廷都拿他们没有办法。瑞士队同样强劲,世界杯首战就逼平了五星巴西。虽然比利时坐拥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库尔图瓦等人组成的英超全明星阵容,但和这两队的对话也必然是水平接近的激烈争夺。

比利时队小组赛赛程如下:

世界杯四强再战国家联赛:英西相遇,法德死磕

欧洲国家联赛,2018年9月6日正式开打!欧洲之巅,场场精彩!

世界杯四强再战国家联赛:英西相遇,法德死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