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世界杯接近尾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全部诞生!本次世界杯有多么的出其不意我也不用多说,大家心里明镜儿似的,四强中有天赋发挥不出的法国,内讧影响战斗力的比利时,大赛从来不稳的英格兰,只有本来就作为黑马的克罗地亚进四强还在意料之中。在这最后的四强队伍中,除法国和英格兰曾各自捧起过一次大力神杯,比利时和克罗地亚两队目前还没有过登上世界足球之巅的美好回忆。不过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和克罗地亚或许迎来了最好的机会。毕竟按照概率来看,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出现新的世界杯冠军几率为50%。

自从1958年瑞典世界杯开始,世界杯有一个神奇的定律,每隔20年一个周期,世界杯就必将诞生出一位全新的世界杯冠军。所以从目前的4强情况来看,欧洲红魔比利时和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都有可能再度验证这一神奇的定律。

克罗地亚点杀俄罗斯,时隔二十年再进世界杯4强:第31分钟,切雷舍夫轰出世界波。俄罗斯1-0!第40分钟,克拉马里奇头球追平!

在加时赛第100分钟,维达头球破门为克罗地亚2-1反超!第114分钟,费尔南德斯头球追平!两队连续两场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点球大战,后罚的克罗地亚五罚四中,拉基蒂奇最后一个出场稳稳命中,克罗地亚以2-2(点球4-3)淘汰东道主俄罗斯,杀入世界杯四强。

四强之战:世界杯接近尾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全部诞生!

比利时以2:1击败巴西,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冷门!号称欧洲红魔的比利时,在那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的战术取得良好的效果。球队身价6.8亿英镑,排在四支球队的第三位!而且比利时一共打入14球,是目前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队,丢5球。比利时将和法国队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

四强之战:世界杯接近尾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全部诞生!

再说法国:卡瓦尼的伤缺导致乌拉圭进攻端乏善可陈,当然,这并非意味着他们防守有所下滑。但与葡萄牙对阵乌拉圭的被动局面不同的是,法国队在中场方面占据了明显优势。不过比赛中两个进球都有一定的运气成分,遭受意外打击的乌拉圭才不得不倾巢出动,节奏也因此被牢牢掌握在法国人的手中。不过对法国队而言,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无疑是球队核心格列兹曼找回了状态,即便前腰并不是他最熟悉的位置,但作为一柄杀人不见血的绝世尖刀,格列兹曼很显然只舍得刺穿真正意义上强者的心脏!

四强之战:世界杯接近尾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全部诞生!

最后英格兰:简单、务实、充满活力,这正是今年英格兰优势的一个缩影。他们没有倒脚,没有龟缩,甚至一筐进球全是头球或点球。至此,快乐足球已经成为了一个褒义词,能用自己专属的风格将本来严阵以待的对手冲击的支离破碎,或许英格兰真的是32强中最放松,最惬意,最接近足球真谛也就是所谓快乐的那个吧。

四强之战:世界杯接近尾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全部诞生!

相比法国和英格兰,比利时和克罗地亚这两支球队将有更大的机会在决赛中会师,如果最终成真,那么本届世界杯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冠军,在之前的历届比赛中,比利时和克罗地亚都从来没有拿到过冠军,如果他们能够双双进入决赛,那么无论谁最终夺冠,都将创造新的历史。当然了,一旦比利时和克罗地亚进入决赛的话,那么法国和英格兰这两支老牌豪门,就只能争第三名了!

四强之战:世界杯接近尾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全部诞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