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7日22:00,第三场四强争夺赛在瑞典和英格兰两队间展开,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将争夺第三张四强入场卷,两队将以什么样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世界杯英格兰VS瑞典首发阵容是什么 英格兰瑞典谁能进四强吗

对阵双方:瑞典vs英格兰

时间:2018年7月7日 22:00

【对战背景】

上一场比赛中,瑞典队凭借下半场弗斯贝里的唯一一粒进球,进军8强。整场比赛可以说亮点不足,双方都害怕出错被对手抓住机会,射门的效率也是非常低下,从另一个方面也反映了瑞典队距离世界一流球队之间的差距。反观英格兰对战哥伦比亚的这场比赛,充满了火药味,全场黄牌频出,凯恩利用点球让英格兰领先到结束前2分钟,最后被绝平进入点球大战。虽说英格兰破天荒在点球大战中取得了胜利,但不得不说整场比赛“剧本味”十足。有两个疑点,哥伦比亚两场赛事同一个人送出2个点球,另一个是用全场的火药味来避嫌,5分钟的补时,最后的绝杀逼平,等等。不得不说,遇到英格兰的比赛还是要小心为妙。

【盘口解读】

根据捷报比分网提供的数据,机构对全场开出的初盘为英格兰受让半一。纵观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英格兰在欧洲预选赛和欧洲杯上对阵苏格兰、斯洛文尼亚、威尔士、丹麦等队均开过这个盘口。赢盘输盘各占一半,其中平局居多。后续盘口拉低至半球,对于上一场瑞典锋线的惨淡表现,显然这个盘口对于英格兰来说是偏浅的,极易造热上盘筹码,难道英格兰只要赢一球就可赢球赢盘吗?

好了,我们重点看半场情况:

0.76  受让平半  1.13(Crown)

0.78  受让平半  1.19(易胜博)

0.77  受让平半  1.14(金宝博)

从以上盘口,我们可以看到,机构基本上保持一致,认为瑞典半场会逼平英格兰。我们再看大小球的盘口,以Crown为例:

0.98  0.5/1  0.90

0.65   0.5    1.29

看到最多的是半场大小球按照这两个盘口在震荡。

【米仓预测】

基本面英格兰全面占优,初盘按照正路思维符合两队实力,但从规避客队热度方面考虑,对英格兰局势不利,或有剧本发生。结合半场盘口表现,本场的发展态势很有可能是利用上半场顺应盘口走势,英格兰领先,让玩家觉得上盘投资相对安全,最后瑞典扳平进入加时赛。因此对于半场来说:

半场亚盘推荐:英格兰-0/0.5@1.13

半场大小球:大0.5/1

半场比分预测:0-1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7月6日10时00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