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世界杯激战正酣,当法国克莱枫丹青训营青春大爆炸,当韩日校园足球枝繁叶茂开花结果,我们不得不再次审视脚下的路:中国足球的未来在哪里?中国足球的“青训大本营”在哪里?

其实,任何国家发展足球的模式都大同小异。无非就是从青训抓起,建立强大的青训体系,实施严谨科学的青训教材、制定阶段性的成才目标,从而积跬步至千里。而致力于“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的恒大足球学校,同样对这一足球发展规律高度体认并切实践行。

不惜代价加码青训 恒大足球用行动说话

恒大足校精英球员海选测试

为建立强大过硬质量上乘的青训体系,建校六年的恒大足校参照国际一流标准,恒大足校对硬件设施的总投入已超过20亿。单是足校精英队平时使用的一套运动训练负荷监测系统,单价就高达40万元。据了解,在国内,也只有恒大足校,才会“奢侈”地将这套一般用于成年职业俱乐部的尖端科技系统用于青训领域。

而恒大足校近日更启动了“9-17岁精英全免费就读计划”,旨在通过十年“一条龙”培养体系,实现人才规模化成长。有人算了笔账,如果一名9岁精英球员经选拔入校,并能进入海外分校深造,直至18岁成才,恒大足校十年间共需为其支付超过500万元。

不惜代价加码青训 恒大足球用行动说话

恒大足校梯队经常性参与国际赛事

这还不是恒大足校所要负担的全部花销。为激励学员,足校还设有每年总额超1000万元的奖学金。此外,恒大足校还在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举办国际顶级赛事方面投入巨大。

不惜代价加码青训 恒大足球用行动说话

足校学员训练中

恒大足校不计投入、不断创新的青训模式,体现在每一处用心栽培的良苦:除了在足球培训和训练康复等方面不惜财力外,恒大足球学校还高薪聘请了国际营养师、星级厨师和食品安全师。这意味着,恒大足校精英学员从入学那一刻起,便能享受到准职业化的待遇。

不惜代价加码青训 恒大足球用行动说话

恒大足校精英球员海选测试

那么,恒大足校为何敢于在青训层面不计成本地投入呢?这一方面体现了恒大一直强调为中国足球做贡献的初心;也表明其对 “一条龙”培养体系志在必得、充满信心。

不惜代价加码青训 恒大足球用行动说话

恒大足校校内对抗赛

十年“一条龙”培养体系是一条完整的“技术培养有针对、阶段成长有目标、实战锤炼有价值”的成才路径设计。迄今为止,恒大足校已为国青、国少输送人才173人次。

恒大足校持续保质保量的人才输送,不仅让投身其间的足校学员有理由保持期待,也让中国球迷有理由保持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