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8温网结束正赛第二比赛日争夺。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均直落三盘横扫取得开门红,蒂姆则在第三盘中途退赛,而西班牙人F-洛佩斯连续66次出战大满贯正赛打破了费德勒的纪录;女单则冷门频出,夺冠大热门科维托娃决胜盘吞蛋,莎拉波娃痛失好局惨遭逆转,赛会6号种子法国选手C-加西亚也遭遇一轮游;金花军团,彭帅连输两盘首轮出局,郑赛赛则赢得金花德比在战胜王蔷后晋级,作为在女单赛场的金花独苗,郑赛赛下一轮将面对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

纳达尔德约横扫过关 蒂姆退赛费德勒纪录被破

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仅用时1小时50分钟,便直落三盘以6-3/6-3/6-2横扫以色列老将塞拉昂首晋级第二轮,第13次参加温网男单正赛的纳豆第12次闯过首轮关,而作为世界第一,纳达尔在2018年迄今战绩为33战31胜。赛会12号种子、三届温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6-3/6-1/6-2击败美国选手桑德格伦,强势晋级第二轮。

另一位西班牙左手将费里西亚诺-洛佩斯,自2002年法网开始连续66次出战大满贯正赛,从而超越费德勒(65次),成为公开赛年代连续在大满贯正赛亮相次数最多的球员,并且他今天还直落三盘淘汰了阿根廷球员德尔博尼斯,F-洛佩斯下一轮对手还是一位阿根廷球员,不过却是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德尔波特罗与另一位阿根廷好手、赛会14号种子施瓦茨曼首轮也都是直落三盘轻松取胜。

赛会15号种子克耶高斯在与伊斯托明的比赛中大战四盘,以7-6(3)/7-6(4)/6(5)-7/6-3胜出,全场比赛克耶高斯轰出42记Aces球,打破了2014年温网面对纳达尔时打出37个Aces球的个人纪录。德国好手小兹维列夫面对澳大利亚选手达克沃斯毫不留情直落三盘,且送出鸭蛋强势过关。伤愈复出的锦织圭以24号种子出战,结果以6-2/4-6/7-6(3)/6-2淘汰美国选手哈里森晋级。

今天冷门也与澳大利亚人有关,已经30岁的埃布登以6-4/6-3/6-4爆冷淘汰赛会10号种子戈芬从而追平了个人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而戈芬自2014年后首次在全英俱乐部上演一轮游。蒂姆作为2018法网男单亚军,却在温网首轮输掉前两盘且在第三盘0-2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巴格达蒂斯借此晋级第二轮。20岁的美国黑人选手蒂亚菲7-6(6)/ 7-6(5)/3-6/6-3击败赛会30号种子沃达斯科,后者贵为种子选手在温网已经是连续三年首轮出局。

女单冷门频出 莎娃科维托娃皆出局

赛会一号种子、现任世界第一哈勒普以6-2/6-4战胜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顺利晋级。女单三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以6-2/7-5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布罗迪以一场胜利踏上卫冕之旅。赛会11号种子科贝尔迎战俄罗斯老将兹沃娜列娃,经历一番破发大战后,科贝尔以7-5/6-3淘汰对手过关。另一场比赛,赛会2014年女单亚军布沙尔则以6-0/4-6/6-3战胜本土选手泰勒,下一轮布沙尔将与澳大利亚人巴蒂交锋。

【集锦】哈勒普温网首秀有惊无险 2-0过关夺开门红

女单今天最大冷门无疑是赛会8号种子、两届温网冠军捷克好手P-科维托娃决胜盘吞蛋,以4-6/6-4/0-6不敌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萨斯诺维奇虽然温网之前带着草地赛事5连败的战绩而来,但整场比赛始终能给未处于最佳状态的科维托娃以压力。作为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在今年已经结束的三项大满贯赛事中两次一轮游,而这也是她近9年来首次在全英俱乐部一战出局。

【集锦】莎娃爆大冷1-2遭逆转 温网首次遭遇一轮游

赛会6号种子法国选手C-加西亚6(2)-7/3-6不敌瑞士的本西奇首轮出局。算上首个比赛日出局的斯蒂文斯和斯维托丽娜,女单的前八号种子有半数遭遇一轮游,这是继1994年法网、2015年美网之后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三次女单前10号种子有4位首战落败出局。另外谢淑薇三盘大战还淘汰了赛会30号种子俄罗斯的帕夫柳琴科娃。前温网冠军、赛会24号种子莎拉波娃鏖战3小时08分钟痛失好局,在抢七赢得首盘,第二盘5-2领先的情况下被世界排名只有132位的迪亚琴科逆转,这是莎娃14次温网之旅中首次在女单首轮出局。

彭帅连输两盘首轮出局 郑赛赛赢金花德比将战哈勒普

【集锦】哈勒普温网首秀有惊无险 2-0过关夺开门红

继昨天张帅、王雅繁出局后,今天亮相的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中国金花彭帅也以4-6/5-7不敌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无缘温网第二轮。在引人关注的金花德比中,王蔷没能延续在法网时的神奇,三盘大战后以3-6/6-4/1-6不敌郑赛赛,郑赛赛则实现了自己生涯的又一突破,在终结对阵王蔷的两连败后,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温网次轮。不过第五次闯入大满贯女单第二轮的郑赛赛,下一轮就将面对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