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西班牙落败之后,伊涅斯塔的目光中有无奈有不舍,更有深深的遗憾。老白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他的远射是西班牙阵地战中最好的破门机会。在点球大战中,伊涅斯塔也率先为西班牙进球。伊涅斯塔无需为西班牙出局负责,要负责的,是把他扔上替补席的耶罗。

世界杯西班牙出局怪伊涅斯塔?西班牙12年前也作死

耶罗为何冷对伊涅斯塔?他很大程度上是要树立伊斯科在进攻中的绝对权威,伊斯科和伊涅斯塔活动区域重合性很高。伊斯科突破能力出众,但大局观有着相当大的缺陷,这直接导致西班牙队的进攻显得停滞。西班牙助教卡雷洛赛前宣称,让伊涅斯塔替补是一次战术上的决定。如今回头来看,这个决定显然是错误的。

世界杯西班牙出局怪伊涅斯塔?西班牙12年前也作死

世界杯西班牙出局怪伊涅斯塔?西班牙12年前也作死

在西班牙队中,伊涅斯塔上一次坐板凳,发生在2016年6月7日与格鲁吉亚的热身赛中。在正式比赛中,伊涅斯塔上一次坐板凳,发生在2016年9月8日,当时西班牙在欧预赛中1-0小胜马其顿。

在世界杯中,伊涅斯塔上一次坐板凳,发生在2006年6月27日。在世界杯首轮淘汰赛中,西班牙1-3不敌法国出局。整整12年后,耶罗重演了阿拉贡内斯的错误。伊涅斯塔2次被扔上板凳席,西班牙队就两次世界杯出局!

世界杯西班牙出局怪伊涅斯塔?西班牙12年前也作死

在安慰了队友们之后,伊涅斯塔慢慢地走向球员通道。老白明白,这是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几步了。已经34岁的伊涅斯塔,赛后正式宣布退出西班牙队。这名8年前的绝杀英雄,如今只能给全世界留下一个不高大但却伟岸的背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