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日本命好!0-1不敌波兰 靠哥伦比亚1-0胜塞内加尔溜进16强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生死决战!

H组最后一轮,哥伦比亚vs塞内加尔,日本vs波兰,比赛前日本暂列小组第一,除波兰之外,三支队争夺出线机会。

但开赛后,日本在出线的机会首先丢球,0:1落后于波兰。

此时,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还是0:0打平,但哥伦比亚,似乎不甘于就此冒着风险与塞内加尔携手出线,在第75分钟,哥伦比亚的后卫米纳,拼得一记头槌出击,完美地破门得分,将比分刻写成1:0领先。

日本命好!0-1不敌波兰 靠哥伦比亚1-0胜塞内加尔溜进16强

日本不哭,你有神助手

并将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同时顺带把另外一处产地小败的波兰的日本队背进16强。昨晚是美洲人感谢亚洲人,作为回报,他们把另外一只亚洲球队带进16强了。

日本命好!0-1不敌波兰 靠哥伦比亚1-0胜塞内加尔溜进16强

J罗带伤征战30分钟不到就得下场了

哥伦比亚,一开局并不是太妙,才开场30分钟不到,带伤出阵的大将J罗还是无法扛住,被迫换人下场,并且在第17分钟,当塞内加尔马内持球进禁区的时候,被桑切斯防守的时候铲倒,一开始主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但通过回顾VAR,最终改判了,让哥伦比亚侥幸躲过一劫,这也塞内加尔离16强最接近的一次,可惜没有了!

日本很幸运,有神助攻手,塞内加尔很遗憾,尽管积分和净胜球都与日本持平,但在吃牌数方面多于日本队,导致遗憾出局了。

日本也成了唯一一支,亚洲球队出线16强的队伍。以H组第二名征战16强上半区,但会在下一场面对G组的头马(英格兰或比利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