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韩国2:0德国获胜爆冷门

韩国2:0德国获胜爆冷门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比赛视频,德国队0-2不敌韩国,延续了近5届世界杯卫冕冠军4次小组赛出局的魔咒,爆了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

韩国队90分钟的顽强拼搏顶住了德国队疯狂的进攻,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都不肯松懈,最终他们为韩国球迷们赢

俄罗斯时间6月27日17点,世界杯F组末轮德国对阵韩国的比赛在喀山展开。上半场两队都未建树,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队攻入两球,以2比0战胜德国队,获得小组第三名,德国队以小组垫底出局,这也是德国队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被淘汰。

根据前两轮结果,德国队净胜2球肯定晋级。如德国和瑞典均战平,则比分更高的球队出线,如比分相同,则德国因击败过瑞典而晋级。在历史上,德国参加世界杯首轮小组赛还没有被淘汰过,世界杯对阵亚洲球队5战全胜,共打进19球,最近3场没有失球。

韩国2:0德国爆冷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历史战绩比赛视频

厄齐尔两次出场球队均负于对手,唯一一场没有他的比赛,德国队还真就赢了。莫非问题出在厄齐尔身上

和对阵瑞士相比,德国主帅勒夫(Low)五处变阵。博阿滕红牌停赛,胡梅尔斯(Mats Hummels)伤愈复出;聚勒取代吕迪格;鲁迪鼻骨骨折缺阵,厄齐尔和赫迪拉重回首发;戈雷茨卡(Leon Goretzka)也得到出场机会,穆勒和德拉克斯勒失去位置;穆勒是2010年世界杯以来首次失去首发机会。

韩国自上届以来世界杯4连败,追平本队世界杯连败纪录(1986年到1990年),但还有出线希望,条件是本次击败德国,而瑞典输给墨西哥,韩国在净胜球上压过德瑞晋级。与上轮相比,申台龙更换4名首发并改打4-4-2阵型。

韩国队员“圆镇”仪式震撼全场,这似乎代表团结一心,又似国旗上的太极图案。

尹荣善、洪喆、郑又荣、具滋哲出场,顶替金敃友、奇诚庸(小腿拉伤)、朱世钟、黄喜灿。韩国与德国有过3次交锋,1994年和2002年世界杯告负,2004年热身赛胜出。

上半场德国队开球,韩国队以全场紧逼开场,频频在前场压迫德国队,后者无法有效组织进攻。第9分钟,韩国队的郑又荣前场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

德国队渐渐掌握主动,并获得几次角球和快攻机会,但威胁不到对手。第19分钟,韩国队前场任意球,诺伊尔(Manuel Neuer)接球脱手,但抢在孙兴慜前将球打出,德国队躲过一劫。

几分钟后,孙兴慜(Son Heung-min)在禁区内大力射门,稍稍高出。德国队前30分钟没有明显机会。第39分钟,德国队胡梅尔斯在小禁区内射门被韩国门将赵贤祐断下,上半场两队以0比0战平。

下半场第48分钟,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在禁区弧顶传中,戈雷茨卡(Leon Goretzka)在门前狮子甩头,韩国门将赵贤祐奋力扑出。几分钟后,维尔纳在门前射门偏出。

另一场比赛,瑞典以1比0领先,德国队必须进球才能进16强。第58分钟,德国队高中锋戈麦斯换下后腰赫迪拉。第63分钟,穆勒换下戈雷茨卡。

德国队后防线防守时严重漏人,金英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诺伊尔将球打进

德国队防线出现漏洞,韩国队连续获得快攻机会,但是功亏一篑。第68分钟,戈麦斯(Mario Gomez)头球攻门太正;第71分钟,戈麦斯在门前射门没有踢中。第78分钟,勒夫用布兰特换下左后卫赫克托,最后一搏。第87分钟,胡梅尔斯(Mats Hummels)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

第92分钟,韩国前场角球,金镇铉(Kim Jin-hyeon)在门前捡漏攻入一球,韩国队以1比0领先。

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队的金英权为韩国队首开纪录

第96分钟,德国门将诺伊尔前场助攻,韩国队后场断球,孙兴慜打空门进球,2:0。韩国队以2比0战胜德国队。

德国门将诺伊尔的弃门而出显得多余,脚下没活儿的他反而成了最后的笑话,正是他带球被断,导致韩国队的孙兴

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负于韩国,3战1胜2负积3分小组垫底出局

韩国队虽然离开小组赛后就离开了世界杯,但是亚洲被淘汰的队伍(沙特、伊朗、韩国都是小组第三成绩)没有一

在世界杯8个小组中,德国队所在的F组是形势最为错综复杂的小组之一。最后一轮之前,两战皆胜的墨西哥积6分,德国和瑞典都积3分,韩国队积1分——墨西哥只要打平就能出线,德国队需要胜韩国两球才能晋级16强;瑞典队的出线条件是德国不胜的情况下战胜墨西哥;两战全负的韩国队则必须击败德国才有一丝出线希望。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世界杯F组所有比赛落下帷幕。韩国2-0战胜德国,瑞典则3-0战胜墨西哥,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出局。最终,墨西哥携手瑞典出线。

在德国和韩国比赛之前,德国足协主动给主帅勒夫减压,宣布不管本届德国队战绩如何,勒夫都能保住帅位,但这一决定并没有带来奇迹。

与上一轮相比,勒夫本场比赛主动替换下4人——厄齐尔和格雷茨卡替代前两轮表现平平的穆勒和德拉克斯勒,赫迪拉换下因伤不能上场的鲁迪,而聚乐换下红牌停赛的博阿滕,但这一变动没有给德国队进攻带来活力。

开赛阶段,主动做出变阵德国队占据控球权优势,而韩国队频频依靠凶狠的犯规阻止德国进攻。比赛第9和第23分钟,韩国队郑又荣和李在城分别获得黄牌。依靠防守,韩国队获得不少反击机会。

第18分钟,赫迪拉因在后场抬脚过高,韩国队获得任意球。郑又荣大力射门引诺伊尔脱手,孙兴慜跟上补射,皮球再次被诺伊尔扑出底线。这是上半场两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反观需要净胜两球才能出线的德国队,上半场虽然在控球率、传球数和传球成功率上占据优势,但威胁射门寥寥。第33分钟,罗伊斯曾在禁区前远射引起韩国队禁区内混乱,但裁判吹罚罗伊斯手球在先,进攻无效。上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德国队接连换人,但进攻依旧没有起色。第58分钟,勒夫用戈麦斯换下赫迪拉,63分钟,穆勒换下格雷茨卡,获知瑞典已经领先的勒夫希望用增加锋线人数的豪赌来赢得比赛,但他们前场依旧缺乏准心。

反观韩国队利用孙兴慜的速度频频做出反击,第72分钟,孙兴慜在禁区前沿得球,带球进禁区时摔倒,主裁判判罚孙兴慜假摔,后者获得黄牌一张。78分钟,孙兴慜前场远射,但依旧遗憾偏出。

比赛在伤停补时阶段迎来高潮,韩国队在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内金英权抢点破门,起初裁判认定金英权越位。但经过VAR的裁定,球最后碰到了德国队球员,因此金英权进球有效,韩国队1-0领先。

落后的德国人殊死一搏,门将诺伊尔冲到前场,但韩国队断球反击,后场送出长传,孙兴慜前场得球射空门得手,韩国队2-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卫冕冠军小组赛出局,爆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

而在另一边的叶卡捷琳堡中央竞技场,需要一场胜利的瑞典队迎来了占据出线优势的墨西哥队。

比赛开始,瑞典队展开猛攻。第4分钟,墨西哥门神奥乔亚不慎在禁区外手球,瑞典队福斯贝里主罚的任意球质量极高,此前犯错的奥乔亚展开神奇扑救,助球队城门不失,弥补自己的低级失误。

第31分钟,墨西哥门前再遇险情,瑞典队埃克达尔禁区内射门直奔球门上角,奥乔亚再献神奇扑救将球托出球门。半场结束,狂攻不止的瑞典队遇上状态向好的奥乔亚,只能望球门兴叹。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0分钟,贝里右侧肋部传中,门前克莱松射门打疵,奥古斯丁松抽射破门,瑞典队1-0领先。打入1球的瑞典队卸下了所有压力,他们在之后再度打入两球。60分钟,墨西哥队莫雷诺禁区内犯规,老将格兰奎斯特点球破门,瑞典2-0领先。第74分钟,墨西哥队阿尔瓦雷斯禁区内乌龙,瑞典3-0领先占据出线主动权。

最终,世界杯F组迎来大结局。瑞典和墨西哥均积6分昂首晋级,韩国队3分排第三。德国队同样积3分,但因为胜负关系排名小组垫底。

2002年,卫冕冠军法国队小组赛出局,2010年,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赛出局。2014年,卫冕冠军西班牙小组赛出局。2018年,卫冕冠军德国队依旧没有逃过这一魔咒。7月的俄罗斯喀山,骄阳似火,但德国人的内心却凉意十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