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世界杯埃及小组赛总结 进2球失6球,三战全败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5日,埃及遭沙特阿拉伯补时绝杀,总积分0分未能排进小组前二遗憾出局,本届世界杯埃及共进2球、失6球。虽战绩不佳但也是拼尽了全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埃及的世界杯之路吧

 

埃及的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6月15日20时,乌拉圭1-0绝杀埃及。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9分钟,马德里竞技后卫希门尼斯利用一次定位球头槌破门。此外卡瓦尼有一次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框,苏亚雷斯挥霍了数次破门良机。迎来26岁生日的埃及巨星萨拉赫因伤病未能获得出场机会,面对球队在最后一刻的失败感到十分的沮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