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 沙特vs埃及谁会赢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2:00分,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埃及对阵沙特,两队已经提前淘汰,本场比赛看似并无硝烟,但本届世界杯双方均无胜绩,所以取得首胜是两队目前渴望争取的,这场谢幕演出谁将体面离开,届时直播吧会为各位网友球迷带来本场比赛直播。

比赛性质: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

2018世界杯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 沙特vs埃及谁会赢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2:00分

比赛地点:伏尔加格勒竞技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一:萨拉赫带领埃及取得首胜

萨拉赫第一轮伤势未好未能出场,埃及负于乌拉圭,第二轮复出帮助球队打进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但也未能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结果,最终两战皆负被提前淘汰,虽然略显遗憾,但对于时隔多年重新返回世界杯舞台的埃及来说也算是一种历练。本轮对阵小组实力最弱的沙特,埃及有望取得首胜体面离开,而相信萨拉赫也将会在本场比赛进攻端上帮助球队发挥到重要作用,敬请期待。

看点二:沙特盼首球

本届世界杯沙特跟埃及很不幸的最早宣告淘汰,而相对埃及,沙特显的更为凄惨,不仅两战皆负,更是净丢6球一球未进,虽然赛前也无人看好沙特,被淘汰意料之中。但作为亚洲代表球队之一、世界杯的常客,如若一球未进也略显尴尬,所以本场比赛面对埃及,沙特必然想进球争胜,能否体面离开俄罗斯,届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