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在本届世界杯目前有过出场纪录的33位门将中,德赫亚是唯一一个没有做出过成功扑救的。目前做出最多扑救次数多是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两场比赛一共扑出14次。

世界杯33名出场门将排行榜 奥乔亚第一,德赫亚0扑救排倒数

在西班牙前两场比赛中,第一场对阵葡萄牙,葡萄牙全场只有三次射门射正,这让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C罗荣耀之下是德赫亚的落寞,最终双方战成3-3平。第二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对方没有一脚射门在门框范围内,德赫亚也没有表现的机会,最终西班牙1-0击败对手。

除了墨西哥“吴镇宇”的英勇表现位居榜首外,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以10次扑救记位列第2。哥斯达黎加的门将纳瓦斯,澳大利亚门将瑞恩,冰岛门将哈尔多松、突尼斯门将穆斯塔法以9次扑救并列第三。诺伊尔则以8次扑救排第4名。

世界杯33名出场门将排行榜 奥乔亚第一,德赫亚0扑救排倒数

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在两场比赛中扑救率更是达到100%,两场均零封对手,做出了6次扑救。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0,西班牙将和摩洛哥将迎来最后一轮小组赛,德赫亚有机会打破这个尴尬的数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