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截至目前,2018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一个出线名额-克罗地亚两连胜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已提前出线,剩下的冰岛、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将争夺剩余一个的出线名额。

然而,在余下的出线名额中,机率最大的竟不是上届世界杯亚军阿根廷?甚至阿根廷竟只积1分小组垫底,尼日利亚则以3分暂排小组第二,冰岛1分排名第三。

尼日利亚三分救命!阿根廷或再上演压哨出线!

阿根廷出现岌岌可危

梅西率领的阿根廷本是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没想到世界杯开启后,当C罗在球场纵横,梅西的表现却不尽人意,最终他们首场被冰岛1比1逼平,第二场比赛被克罗地亚3球完胜。

正当我们以为阿根廷出线渺茫时,尼日利亚2比0击败冰岛,阿根廷希望再度出现,只要最后一场小组赛,阿根廷能大比分击败尼日利亚就可以逆袭,力压冰岛和尼日利亚出线。

世界杯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分预测首发阵容 尼日利亚对阿根廷历史战绩

首发阵容

阿根廷此次梅西出赛,阿根廷实力大增。

门将:韦利卡巴尼路

后卫:奥塔门迪

后卫:法齐奥

后卫:马斯切拉诺

中场:爱德华多萨尔维奥

中场:克劳迪奥皮萨罗

中场:比格利亚

中场:迪马利亚

前锋:梅西

前锋:阿圭罗

前锋:保罗迪巴拉

梅西的进攻是阿根廷获胜的关键,因此梅西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阿根廷能否出线。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