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F组的前2轮小组赛结束。在关键的一战中,德国队2-1逆转瑞典队。2轮比赛后,墨西哥以6分排在榜首,而德国和瑞典都是3分,且进球数、丢球数、净胜球完全一致,德国靠胜负关系排在第2位。

最后一轮小组赛,德国队将对阵韩国,瑞典则对阵墨西哥。德国的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他们手握主动权。只要能在韩国队身上拿到2个净胜球,德国就肯定出线。下面,我们从3个方面来分析德国队队的具体出线形势。

德国出线形势分析 德国出线机会大吗?德国赢韩国几球可以出现

①德国赢

a.墨西哥赢瑞典:德国出线

b.墨西哥平瑞典:德国出线

c.墨西哥输瑞典。

这种情况比较复杂:2轮比赛后,墨西哥净胜球2个,瑞典0个,德国0个。这种情况下,如果瑞典和德国都赢球,德国就得保证净胜球比瑞典多,那样他们必出线。若德国和瑞典净胜球一样,德国的进球数多即可出线。由于墨西哥现在净胜球为2,德国为0,意味着德国只要在韩国身上拿到2个净胜球就肯定出线。

还有一种更极端的情况。如果最后一轮,德国和瑞典赢球的比分一样且只有一个净胜球,那么德国、瑞典、墨西哥三队的积分、净胜球、总进球数都是一样的。那样的话,三队将去除和韩国队的比分再进行比较。

②德国平

a.墨西哥赢瑞典:德国出线

b.墨西哥输瑞典:德国被淘汰

c.墨西哥平瑞典:德国队最后一场进球比瑞典多就可以出线

③德国输

a.墨西哥赢瑞典:墨西哥9分锁定小组头名,德国、瑞典、韩国都是3分。德国若输给韩国2球以上,德国将出局。若输给韩国1球,则希望瑞典能以相同比分输给墨西哥,从而让瑞典参与到3支3分球队的比较。

b.墨西哥输瑞典:德国被淘汰

c.墨西哥平瑞典:德国被淘汰

附世界杯小组排名按照以下规则:

1,总积分;2,净胜球;3,总进球。如果这三者条件依然打平,那么比较以下几点:4,两队之间相互比赛的总积分;5,两队之间互相比赛的总净胜球;6,两队之间互相比赛的总进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