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巴拿马时间就是今晚6月24日20:00。

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比赛将在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英格兰对巴拿马历史战绩并没有过,毕竟双方此前并没有交手纪录,不过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近4次面对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国家都没有输球。

英格兰VS巴拿马

英格兰VS巴拿马

比赛场次:第30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4日 20:00

比赛地点: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下诺夫哥罗德

英格兰VS巴拿马

英格兰vs巴拿马历史交锋战绩

经查询,巴拿马和英格兰在历史上并无交战记录,本次世界杯的小组赛上是首次交锋。

比赛分析

小组赛第一轮,英格兰2-1战胜突尼斯。凯恩梅开二度上演绝杀,沃克犯规送点,阿里带伤坚持比赛。赢球后英格兰小组出线形势较为乐观,不过主教练索斯盖特在跑步过程中肩部脱臼,是否影响他指挥比赛尚不得知。巴拿马将是英格兰在世界杯上面对过的第38个对手,在与这些对手的首次交锋中,英格兰仅仅输过5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自2006年以来,英格兰还没有在世界杯上连续两场比赛都能赢球。

首战0-3不敌比利时,巴拿马遭遇惨痛失利。巴拿马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抢动作过猛,有多达5名球员都吃到了黄牌,这一点赛后也遭到了各界批评。本届世界杯中墨西哥战胜德国的比赛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国家第一次战胜欧洲球队,其他9次面对欧洲球队,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的球队仅仅取得3平6负的成绩。此番面对英格兰,巴拿马若想保持出线希望,比赛不容有失。

预计首发

英格兰: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8-亨德森、7-林加德、21-洛夫图斯-奇克、18-阿什利-扬;19-拉什福德、9-哈里-凯恩

巴拿马:1-佩内多,15-埃里克-戴维斯,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2-穆里罗,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21-何塞-罗德里格斯,20-古多伊,11-库珀,8-巴尔赛纳斯,7-布拉斯-佩雷斯

竞彩推荐:

英格兰VS巴拿马

比赛时间:2018-06-24 20:00

亚洲盘口:1.00 球半/两 0.86

平均赔率:1.22 5.94 16.16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以英格兰让1.75球高水开盘,目前水位居高不下,仍维持在高水位。巴拿马首战全无还手之力,但庄家依然坚持给予英格兰上盘高水,考虑到大英锋线把握机会能力实在感人,需谨慎考虑大英赢球输盘的可能性。

竞彩:没必要买

英格兰(-2):10

亚盘:巴拿马+1.75

比分:英格兰2-0巴拿马、英格兰2-1巴拿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