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F组韩国对墨西哥,这场比赛特别要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追热,要不然一但爆冷,天台又得满人。

上一轮墨西哥第一轮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德国之后,呼声很高很高。大家觉得墨西哥击败接下韩国应该不在话下。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冷静分析球队真正的实力和对手的特点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自冰岛逼平阿根廷之后,冰岛的呼声也非常的的高。甚至一些球迷搬出了冰岛在欧洲杯上逼平葡萄牙,击败英格兰的壮举。高捧冰岛,认为冰岛能轻松击败尼日利亚。而“华哥带你看球”昨天,就发文让大家看好尼日利亚。再往前,丹麦对澳大利亚,“华哥带你去看球”,也发文称丹麦难胜或被澳大利亚爆冷。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客观的评价下,两只球队的特点及实力。

首先,韩国这个民族有非常强的民族感。这些年来,中国的常被变成韩国的。在足球竞技上,他们也是耻于失败的。据《朝鲜日报日文版》报道,第一轮韩国0:1败给瑞典后,韩国球迷向韩国总统府成交了一千份请愿书,要求要求攻击当时的主裁判,甚至请愿向瑞典发动战争。球迷开始集体抵制瑞典货。

世界杯赛事预测:韩国VS墨西哥 墨西哥不败或被韩国爆冷

那个点球或许存在争议,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看到了韩国队不懈的奔跑和顽强的斗志。瑞典队比赛中并没有占到多少优势。

6年前的伦敦奥运会,韩国和墨西哥都打进四强。如今双方的差不多同一批队员,现在有很多人都分别在自己的国家队。因此从实力上来说,韩国队对墨西哥队还是有得一拼的。另外 队中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像孙兴民、具滋哲, 黄熙灿这些球员在对阵墨西哥球员时是有心理的优势的。毕竟英超联赛要比墨西哥联赛在比赛质量上还是稍高一个档次的。

墨西哥对德国的那场比赛,获得了很多反击的机会,但是进球数只有一个,这也反应出了墨西哥的进攻效率不行。换是个机会把握能力的队,或许还能再进一两个。那么墨西哥球队的特点是什么呢?墨西哥队员灵活性强,快速穿插跑动能力强。在一对一的防守时常能抢对方脚下球,占据更多的控球权。

世界杯赛事预测:韩国VS墨西哥 墨西哥不败或被韩国爆冷

对比韩国队,韩国队在球员身体的灵活性、速度、控球技术等可能稍微差一点。但是韩国队奔跑积极,拼劲十足,这一定程度上能弥补上述的不足。但是在身体对抗方面,墨西哥占不到任何便宜。

上面说到韩国首场失利后,韩国国内球迷的过激反应。我们可想而知,韩国队球员们绝对无法再接受任何失利,肯定会和墨西哥队死磕。韩国队将会给墨西哥对制造很大的麻烦。保守估计墨西哥不败,不排除韩国爆冷小胜击败墨西哥。

2018世界杯中,6月23日晚23:00韩国即将对阵墨西哥,那么这两只队伍哪个强,哪个更厉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韩国vs墨西哥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吧。

世界杯韩国vs墨西哥实力对比分析哪队强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韩国VS墨西哥

比赛场次:第28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3日 23:00

比赛地点: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罗斯托夫

韩国VS墨西哥历史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7场,墨西哥队3胜1平3负与韩国队平分秋色,进12球失8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

墨西哥队在1998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中3比1战胜韩国队。两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墨西哥队在2001联合会杯小组赛中1比2不敌韩国队。两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8场,墨西哥队5胜1平2负占据优势,进17球失7球。

世界杯韩国vs墨西哥实力对比分析哪队强 历史交战记录战绩对比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