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F组之中,在索契奥林匹克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对阵瑞典队,首轮失利后,对德国队来说,这无异于一场生死战。

世界杯德国VS瑞典:德国迎接生死战 勒夫或轮换四将

交锋纪录

历史上,德国与瑞典已经交锋过36场,其中,德国以15胜9平12负占据优势,在世界杯赛场上,两队共交锋过4场,德国队3胜1负保持领先。

近期表现

德国队:最近10场比赛,德国队4胜3平3负表现不佳,特别是在世预赛结束后,7场比赛,他们只赢了1场,还是2-1击败沙特,本届世界杯首轮,他们爆出大冷门,0-1不敌墨西哥。

瑞典队:最近10场比赛,瑞典队3胜4平3负,进入2018年后,他们2胜2平2负,世界杯前,最后两场热身赛,他们分别与丹麦和秘鲁0-0战平,小组赛首场,他们1-0小胜韩国。

比赛看点:

德国“次轮魔咒”能否再现

以往的大赛中,德国队经常在首轮大胜后,第二场绊一跤,过去5届世界杯,他们第二轮的战绩仅为1胜3平1负,不过,这届世界杯,他们已经没有调整的空间,如果面对瑞典还不能获胜,他们的卫冕之旅很可能提前止步小组赛,输给墨西哥后,从主帅到球员,德国队展现出了要一雪前耻的决心,就看他们能否粉粹“次轮魔咒”,重回正轨了。

勒夫如何调整阵容

首轮对阵墨西哥,德国队整体表现低迷,勒夫也承认自己的战术存在问题,《图片报》认为,德国队次战有可能更换四名主力,除了左后卫赫克托流感痊愈替代普拉滕哈特的常规操作外,中前场会进行大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京多安会取代赫迪拉,罗伊斯也会跻身首发,锋线上,老将戈麦斯也可能顶替维尔纳出战。

瑞典防线能否抗压

击败韩国队后,拿到三分的瑞典队处在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目前这支瑞典队,攻击力是他们的软肋,过去10场比赛,他们只打入了5球,世预赛附加赛淘汰意大利也两场只打入了一个球。这意味着他们的防守需要做得更好,才能在对阵德国时掌握主动权。曼联球星林德洛夫领衔的后防线将承受巨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瑞典队中有3人效力于德甲,包括中场核心福斯贝里,而锋线上的马库斯-贝里也曾效力于德甲的汉堡队,他们对德国队的了解将有助于球队狙击对手。

两队预计首发:

德国队(4-2-3-1):诺伊尔/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京多安、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罗伊斯、德拉克斯勒/维尔纳

瑞典队(4-4-2):奥尔森/卢斯蒂格、林德洛夫、格兰奎斯特、奥古斯丁森/克拉松、拉尔森、埃克达尔、福斯贝里/马库斯-贝里、托伊沃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