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继昨天阿根廷以0比3的大比分输给克罗地亚,本届世界杯可谓是冷门四起,今天又是3场比赛。分别是:

6月22日 20点 巴西 vs 哥斯达黎加

6月22日 23点 尼日利亚 vs 冰岛

6月23日 2点 塞尔维亚 vs 瑞士

冤家相遇,桑巴军团盼望拿下首胜,哥斯达黎加避免小组出局

首轮中巴西和瑞士军刀战罢90分钟,最终1比1握手言和,仅仅取得1分,这对志在夺冠的巴西队显然是不会满足。而哥斯达黎加在首轮0比1负于塞尔维亚,如果这场再丢分,在小组中的情况将会岌岌可危。

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22日三场比赛全面分析及比分预测

巴西vs哥斯达黎加两队交锋历史: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0场,巴西队9胜1负占据优势,进32球失9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巴西队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进6球失2球。其中两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6场,巴西队5胜1负占据优势,进17球失6球。

整体实力:

五星巴西世预赛南美区14战积33分第一提前晋级世界杯,权威机构夺冠赔率力压卫冕冠军德国高居第1

哥斯达黎加锋线实力较差,阵容中4名前锋本赛季联赛总计仅仅打进9球,特别是首发前锋乌雷纳本赛季联赛中还没能取得进球。

巴西阵中缺少有经验的前锋,锋线上除了内马尔外仅有小将热苏斯国家队进球超过10个,一旦内马尔被冻结进攻很难保证。

巴西的主力边后卫费利佩仍然无法复出,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储备有一定短板。

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22日三场比赛全面分析及比分预测

比分预测:

巴西 1:0 哥斯达黎加

非洲雄鹰欲展翅,冰岛能否延续足球神迹

首轮,冰岛队凭借自己的团队精神,将拥有梅西的阿根廷硬生生的逼平,在第一次打世界杯就创造了诸多奇迹,今晚是否能够延续。而尼日利亚则以0比2输给了本组实力强大的克罗地亚,今天面对本小组最弱的冰岛,势必要全力拿分。

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22日三场比赛全面分析及比分预测

尼日利亚vs冰岛两队交锋历史:

冰岛和尼日利亚在历史上仅有一次交战,在1981年8月的一场友谊赛中冰岛队以3比0战胜尼日利亚队。尼日利亚对冰岛只有一场友谊赛,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并没有参考性。

整体实力:

本届尼日利亚领军人物依旧是前切尔西中场米克尔(队长)和现切尔西主力边翼摩西,后者预选赛4场3球。

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中12次对阵欧洲球队取得5胜2平5负,包括上届小组赛1:0胜波黑。

冰岛中场主力都在英伦踢球,配置不俗,其中防守核心贡纳松本赛季场均2次拦截排名英冠第9多。

尼日利亚防线偏弱,首战4名后卫平均得分6.2分低于全队平均分(6.5),尤其效力土超的中卫埃孔得到最低5.6分。

为了激励球员们击败冰岛,尼日利亚足协近日宣布如果球队小组晋级每人将获得4万5千美元的奖金

冰岛边路飞翼古德蒙森在首战中因小腿拉伤而被替换下场,本场出战成疑,他的助攻能力位居英超前列

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22日三场比赛全面分析及比分预测

比分预测:

冰岛1:1 尼日利亚

瑞士铁栅待命,瑞士铁闸待命 边路最强点PK

这两队均在首轮取得不错的成绩。瑞士面对本组实力最强的巴西,取得1比1平局,应该也是他们希望的,而塞尔维亚也没令大家失望,1比0小胜哥斯达黎加,本场若在擒下瑞士,出线在望。

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22日三场比赛全面分析及比分预测

塞尔维亚vs瑞士两队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上有13次交锋,瑞士6胜5平2负占优,进29球失16球。

整体实力:

塞尔维亚1995年天才中场米林科维奇本赛季在拉齐奥打入12球助攻4次,是两队身价最高的球员,世界杯首战当选全场最佳。

瑞士队长利希施泰纳已经34岁了,今夏免签加盟阿森纳,本赛季意甲场均制造0.32次威胁,相比4年前的场均0.81次下降明显。

瑞士主力中场扎卡效力英超阿森纳,赛季1球6助进步明显,25岁的他已经是目前瑞士的攻防核心。

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后卫纳斯塔西奇因伤未能入选,而另一名首发中卫马克伊莫维奇也因故不在世界杯阵容中,塞尔维亚后防实力折损严重。

连续代表瑞士参加了4届世界杯的主力后腰贝赫拉米本场出场成疑,首战防守内马尔非常成功。

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22日三场比赛全面分析及比分预测

比分预测:

塞尔维亚 0:1 瑞士

本文来源:【1017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