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6月22日报道:

在昨天连续踢出3场1-0之后,世界杯似乎过了开局阶段的爆发,沉闷成了主旋律。但阿根廷今天这场自杀式的溃败,反倒要拯救世界杯收视率了。冰岛与尼日利亚之战的重要性,瞬间变成了五星级!

世界杯阿根廷三种结果分析,冰岛克罗地亚合作可淘汰阿根廷

在D组中,冰岛和尼日利亚的受关注度相对较低。冰岛队光人名就足以让人无比头疼了,除了有着大狙之称的西古德森之外,大部分球迷只能记住冰岛有一堆“松”。尼日利亚?相信很多球迷在想起这支球队时,脑海中立刻闪现的身影仍然是多年前的奥科查和卡努。

但在阿根廷0-3溃败于克罗地亚之后,阿根廷的出线命运,将直接取决于冰岛与尼日利亚之战。这也就意味着,原本很可能被全世界忽视的这场比赛,重要性反倒瞬间提升到了五星级。

在D组积分榜上,克罗地亚2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阿根廷1平1负只拿到了1分,净胜球则为-3。冰岛1战1平,尼日利亚则在输给克罗地亚后积0分。冰岛与尼日利亚之战,有三种结果:

最有利于阿根廷的结果,是尼日利亚战胜冰岛。如此一来,尼日利亚在两轮后拿到3分,阿根廷和冰岛都是1分。只要争取在末轮大胜尼日利亚,阿根廷就有很大可能小组出线。

最不利于阿根廷的结果,则是尼日利亚输给冰岛。如此一来,冰岛两轮后拿到4分,只要末轮和克罗地亚踢一场默契球,就足以做掉阿根廷。

冰岛如果战平尼日利亚的话,冰岛、阿根廷和尼日利亚两轮后积分分别为2分、1分和1分。在末轮比赛中,阿根廷仍然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