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后,主帅桑保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桑保利承担了全部输球责任,他认为对不起祖国人民。

阿根廷0-3克罗地亚 主帅桑保利:输球我全责 我们辜负了祖国人民期望

桑保利表示:“我要为失利负全责,并不是场上球员的错,责任是教练的。我没能够让阿根廷发挥出正常的实力。我们在赛前的计划是在对方半场给克罗地亚足够的压力,因为他们在中前场的球员非常出色。然而第一个丢球让我们完全陷入了被动,我们没能找到重回正轨的方式。”

此后,桑保利又说道:“现在我们的感受与其说是羞愧,不如说是难过,我们没有达到阿根廷人民的期望。失败的责任都是我的,不能把责任推给卡巴列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