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6月22日报道:

跑动,从来都不是梅西的强项。在巴萨,强大的控制力使得梅西可以在场上养精蓄锐。但在实力滑坡的阿根廷国家队中,梅西再散步就有点说不过去了。FIFA官网赛后列出了跑动数据,梅西今夜只跑了7624米。

世界杯梅西跑动仅比打冰岛多7米 替补都比他多

在阿根廷踢满全场的8名球员中,梅西跑动距离排名倒数第二,仅仅强于门将卡巴列罗,阿根廷门将跑了4576米。踢了70分钟就被换下的恩佐-佩雷斯,跑动距离达到了8070米,甚至比梅西跑得还多。

在FIFA官方数据中,不但有跑动距离,而且还有跑动速度。第一档时速为0-7公里,基本等同于在球场上散步。梅西的跑动距离中,有84%的比例处于第一档。第二档时速为7-15公里,基本属于慢跑节奏,梅西的跑动中有11%为第二档。

第三档和第四档时速,分别为15-20公里和20-25公里。梅西4%的跑动处于第三档,1%的跑动处于第四档。第五档大于25公里,梅西今夜没能跑到过这一档位。

在对阵冰岛时,梅西的跑动距离就引发过争议,当时他跑了7617米。今夜,梅西的跑动距离为7624米,比踢冰岛时只多跑了7米。阿根廷已经站在了悬崖边,梅西却仍然试图踢出自己的慢节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