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赣州开战,首日预赛争夺,女子100米自由泳邱钰涵排名第一,傅园慧排在第四晋级。女子200米蝶泳,张雨霏预赛第一过关。男子50米蛙泳预赛,王立卓头名晋级。

 

由于本届亚运会并不设立达标标准,也就是没有A标和B标的成绩规定,因此每个国家每个单项的入围者,以之前四月份冠军赛为例,就是单项冠军直接入围,第二名作为主要资格的拥有者,与6月份在赣州进行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也就是亚运会选拔补充赛的成绩进行对比,以此来决定单项第二位入围者的人选。以50米相差0.25秒为依据,如果是100米自由泳比赛,比如冠军赛的亚军成绩为49秒,赣州第一名的成绩需要游到48秒50,才能挤掉冠军赛的亚军选手进入亚运阵容。

首个比赛日上午预赛,女子100米自由泳名将如云,辽宁的邱钰涵以54秒91排名第一,浙江的朱梦惠55秒30排名第二,吴越55秒38位列第三。傅园慧也参加了这个副项的比赛,游出55秒39位列第四,主攻中长距离自由泳的王简嘉禾以55秒67排名第八。

女子200米蝶泳,江苏名将张雨霏,以2分12秒42位列首位。女子50米蛙泳预赛,北京的于静瑶以31秒79排名第一,江苏名将史婧琳31秒91紧随其后,海军选手索冉31秒97列在第三。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缺席,广东的汪雪儿以28秒09排名预赛第一,北京的程海花29秒06位列次席。

男子50米蛙泳,王立卓以27秒70排在预赛第一,天津的李响和浙江选手毛飞廉,分别以27秒83和28秒12位列第二和第三。男子100米蝶泳预赛,浙江选手沈加豪以53秒58排名第一。男子50米仰泳预赛,河北选手王冠斌以26秒22排在头名。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北京的司政中以1分50秒31排在第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