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公开赛还有十天的时间就将拉开战幕,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确认将会以“零热身”的状态开启本次温网征程;而刚刚结束禁赛期的英国本土名将埃文斯没有能够得到组委会颁发的外卡。

哈勒普确认零热身出战

哈勒普在月初的法网赛中终于打破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魔咒,第四次杀进大满贯决赛终于捧起了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也继续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在那之后哈勒普一直处于休战状态,而今日她宣布将退出伊斯特本草地赛,这意味着她将以“零热身”的状态开启今年温网征程。

哈勒普对此表示道:“我很遗憾的宣布自己将退出下周的伊斯特本草地赛,在法网之后,我的身体有些伤痛,而且到现在依然没有完全康复,我的医生告诉我应该继续休息。我希望明年可以来伊斯特本参赛,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为温网做好准备。”

本土名将复出无缘外卡

世界排名曾进入过TOP50的英国本土名将埃文斯之前因为药检没有过关被禁赛一年的时间,今年28岁的他刚刚结束自己的禁赛期重返赛场,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340位,埃文斯本来希望凭借外卡参加今年的温网,但是组委会却没有同意他的请求。

本周埃文斯凭借外卡参加了伦敦女王杯的比赛,但是在首轮就不敌法国选手马纳里诺,包括穆雷等人都支持埃文斯应该获得一张温网外卡,但是向来严格的全英俱乐部还是拒绝了这个请求。目前温网男单正赛还有五张外卡没有公布归属。

穆雷仍未确定是否参加温网

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雷本周在女王杯的比赛中重返赛场,但是在首轮就不敌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穆雷今日表示他的身体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健康,他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今年的温网比赛。穆雷表示:“我还要观察一下身体的具体反应,再来确定是否参赛,这个时刻对于我来说确实比较艰难,我不会给自己设定什么限制,只有当我的身体适合参赛的时候,我才会决定参赛。”

穆古拉扎:卫冕身份不会带来压力

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将以女单卫冕冠军的身份征战今年的温网,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这不会让自己感到额外的压力:“去年法网之前我想了太多关于赛事的问题,结果我早早就出局了,现在我一点都不去想这些事。我知道有些事是自然而然的,没必要在目前就去担心。现在我的感觉很好,其他事情不是那么重要,我只要来到这参赛,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就足够了。”(李田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