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整,世界杯小组赛D组迎来一场焦点战,阿根廷队对阵克罗地亚队。 上半场比赛,恩佐-佩雷斯空门推偏,曼朱基奇门前错失良机,双方互交白卷,阿根廷0-0克罗地亚。 下半场卡巴列罗失误送大礼,雷比奇凌空抽射打破僵局,莫德里奇打入世界波,拉基蒂奇任意球击中横梁,补时阶段拉基蒂奇将比分再次扩大。 最终,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小组提前出线,而阿根廷出线则希望渺茫。

QQ截图20180622075217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