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世界各国的球迷们远道而来,怀着对足球的热情和对自己国家球队的支持,在球场内外为球员们加油鼓气。

最近,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大量的转发与热议。视频中,一名哥伦比亚男球迷在日本对哥伦比亚的比赛结束后,拉着两名日本女球迷拍了教她们说了几句侮辱性的话。

教日本女球迷说“我是X女” 哥伦比亚球迷引公愤

这名哥伦比亚男球迷先用西班牙语说了几句话,然后希望日本女球迷跟着说。因为听不懂西班牙语,也没有想到外国友人会做出这样过分的事情,视频中的日本女球迷便照着说了几句侮辱性的话语。而这几句话是“我是X狗,我是X女,我很放荡”(实在太粗鲁了,小编不能写出来……)。

教日本女球迷说“我是X女” 哥伦比亚球迷引公愤

事后这段视频在社交网络上热议了起来,很多哥伦比亚人表示对这样的行为也很愤怒,对视频中哥伦比亚男球迷的言行感到很抱歉,同为哥伦比亚人感到很耻辱。

教日本女球迷说“我是X女” 哥伦比亚球迷引公愤

6月20日,哥伦比亚外交部就这起事件也发布了官方声明,大致意思为表示对这样的行为的谴责:“我们拒绝不良行为,他们不代表我们的文化、语言和种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