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每日邮报》报道,国际足联正对VAR是否漏判英格兰对突尼斯的两粒点球进行深入调查。

今年世界杯首次引进该技术,希望让比赛更透明和公平。世界杯赛场上,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无疑成为了最瞩目的“黑科技”明星。

国际足联调查漏判哪场比赛有误?英格兰两个点球被忽略了吗?

(图源:Euronews)

VAR可以将比赛画面与虚拟画面结合,实现全方位无死角、清晰即时3D式还原比赛细节,帮助主裁作出正确判罚决定。

据悉,在世界杯G组,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比赛第39分钟和第51分钟,突尼斯球员在防守时发生了明显的点球,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视频裁判也没有任何的指示。继此前几场比赛中VAR裁定遭到质疑之后,这次明显的争议终于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高度关注。

据BBC报道,主裁判已经分别看过VAR上这两次疑似点球,但视频助理完全没有给出任何理由为何没有判定是点球。

巴西队也抱怨他们在战平瑞士的比赛中有两个关键的判罚被拒绝。

但不可否认的是,今年世界杯上许多点球、进球都是依靠视频裁判最终得到了澄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