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0日23点,A组第二场比赛南美劲旅乌拉圭将迎来亚洲球队沙特的挑战。乌拉圭首战险胜埃及,而沙特则是在揭幕战中0比5被东道主俄罗斯打爆。如今两支实力和表现差距都极其明显的球队相遇,会不会带来一场大比分“屠杀”?乌拉圭、沙特两队的首发阵容如何?这场比赛有什么精彩看点?最后比分到底是多少?

世界杯

世界杯

乌拉圭vs沙特首发阵容预测

1、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4-瓦雷拉,2-吉梅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8-南德斯,15-贝西诺,6-本坦库尔,7-罗德里格斯;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乌拉圭阵容分布:乌拉圭锋线上面苏亚雷斯、卡瓦尼不用多说,后防线上有戈丁和吉梅内斯这对马竞的老搭档,也是十分稳健。唯一稍显薄弱的就是中场,不过仍然也是有贝西诺、本塔库尔、托雷拉等坐镇。整体来看在A组,乌拉圭的纸面实力是碾压其他三队的。不过首轮比赛坐拥2大神锋的乌拉圭,仅仅在最后依靠吉梅内斯的头球赢下埃及。

2、沙特阿拉伯(4-5-1):1-阿卜杜拉-马约夫;6-穆罕默德-布莱克,3-奥萨马-豪萨维,5-奥马尔-豪萨维,13-亚塞尔-沙赫拉尼;18-萨利姆-阿尔道萨里,14-阿卜杜拉赫-奥塔伊夫,7-萨尔曼-法拉杰,17-贾希姆,8-叶海亚-谢赫里;10-萨赫拉维

沙特阵容分布:沙特阿拉伯的球员基本就是两支球队贡献的,23人名单中有17人来自希拉尔和阿赫利。阵容实力上面和乌拉圭相差较远。

乌拉圭vs沙特比赛看点

看点一:乌拉圭盼两连胜提前晋级

作为亚洲球队的代表之一,沙特揭幕战面对俄罗斯本来就是一个不利因素。而且他们在出征世界杯前夕的三场热身赛全部落败,证明球队并非处于最佳状态。这次面临背水一战的他们已经没有退路,本战必须在乌拉圭身上拿到分数。但是一旦沙特全面进攻,后防真空的他们必然会再次带来灾难。

乌拉圭严密的防守为他们拿下第一场胜仗,球队最近4场国际赛全胜并且保持零失球,攻守兼备的他们将与俄罗斯争夺榜首出线。沙特与他们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队伍,这场比赛估计乌拉圭会大胜狂捞净胜球。

看点二:沙特背水一战形势严峻

亚洲劲旅沙特阿拉伯在揭幕战中0-5惨败在东道主俄罗斯脚下,晋级前景严峻。为了保留出线的希望,本轮面对强大的乌拉圭,他们必须争取获得胜利,至少不能输球。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沙特在首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会以0-5的比分惨败。因此,次战乌拉圭,沙特阿拉伯也需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挽回声誉,如果不能取胜,沙特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那就是提前出局。

看点三:沙特赛前遭遇飞机起火

在来到罗斯托夫的飞机上,沙特阿拉伯遭遇起火惊魂,当时一架载有沙特阿拉伯国家队去往下一比赛地点的飞机半空中出现技术故障,机翼持续喷火,非常惊险。最终飞机起火的原因也得到了查明,那就是小鸟飞到了机翼引起了起火。也不知道这样一个赛前的小插曲是否会影响沙特全队的备战状态呢?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沙特足协也发表了声明:“这是一件小事情。”

看点四:苏亚雷斯迎百场里程碑

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在首轮没有进球,如果不出意外,他必将在和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首发出战,这将是他为乌拉圭国家队的100场里程碑之战。目前苏亚雷斯已经打入51球,是乌拉圭队史射手王。面对外界公认的“鱼腩球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大顶级射手是否会联手开挂?在赛场上继续上演一场虐菜大战,这也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乌拉圭vs沙特比赛比分结果前瞻

亚洲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了让一球半/两球主队赢球中水的盘口,而且一直围绕乌拉圭能否净胜沙特2球以上做文章,由此可以看出大家对沙特阿拉伯的防线并不看好,因为他们并不是一支善于龟缩防守的球队。欧盘将客胜赔率普遍设定在14左右,也可以看出沙特赢球几乎是没有可能的,而平局从目前来看也是奢望。

综上所述沙特恐怕很难讲进球差距控制在两球以内,而且球队的锋线攻击力比较一般想要攻破乌拉圭的大门也并不容易,2.5的大小球盘口比较稳定,推荐大球和乌拉圭赢3球以内。

推荐比分:2-0 /3-0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盘口推荐:乌拉圭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