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世界杯首个乌龙杯是什么梗怎么用?世界杯5个乌龙球射手都是谁?

世界杯纷纷遭到了开黑,很多网友都对乌龙杯好奇吧,小编 给大家带来了具体详情介绍,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世界杯

世界杯

乌龙杯怎么回事

埃及国家队队长法特希在47分钟不慎自摆乌龙,让俄罗斯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这粒进球也是本场比赛也诞生的本届世界杯的第5粒乌龙球。

俄罗斯世界杯才刚刚进行到了小组赛第2轮,但是在赛事的首轮比赛中已经产生了4粒乌龙球,分别是:波兰对阵塞内加尔由乔内克造乌龙、法国对阵澳大利亚第80分钟比伊奇造乌龙、摩洛哥对阵伊朗鲍哈杜兹造乌龙和克罗地亚对阵尼日利亚厄特博造乌龙。

其中俄罗斯对阵埃及的这记乌龙球是俄罗斯世界杯产生的第5粒乌龙球,目前只有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产生的乌龙球比本届赛事更多,当时法国世界杯的乌龙球有6粒。此外,本届世界杯的乌龙球数也追平了上届世界杯,当时马塞洛、巴利亚达雷斯、科拉希纳茨、博耶和雅博都进过乌龙球。

另两场比赛中,塞内加尔依靠对手回传失误,2比1战胜波兰。东道主俄罗斯凭借对手乌龙,3比1战胜埃及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至此,乌龙打入5球,独占世界杯射手榜。

  第37分钟,塞内加尔抓住反击机会破门,尼昂分球找到马内,后者再传给格耶,格耶禁区外一脚打门碰到弹到乔内克身上折射飞入波兰大门!什琴斯尼忘球兴叹。波兰0-1塞内加尔。

“乌龙”5球力压C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