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场上国脚为祖国荣誉而战,场下太太团争奇斗艳一刻不停歇。今天,我们将视线转移到赛场之外,为广大女球迷同胞送上超级福利。我们今天为大家整理出C罗、内马尔、J罗等几位国际人气最旺的球星时尚大片。第一位,毫无疑问就是在对阵西班牙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

豪强帅哥C罗内裤照遭扒 J罗嘴角杀俘迷妹芳心 第一名当之无愧

C罗块块分明的腹肌,凹凸有致的手臂,据说C罗的家中肉类食物只有鸡肉,没有果汁只有水。极强的自律使得C罗的体脂量仅为7%,这比国际超模还要低。除此之外,C罗滴酒不沾,在饮食作息方面对自己要求极为苛刻。

豪强帅哥C罗内裤照遭扒 J罗嘴角杀俘迷妹芳心 第一名当之无愧

离开皇家马德里转往拜仁的哥伦比亚超级巨星J罗,2014年参加巴西世界杯,以5场6进球2助攻的成绩获得世界杯金靴奖,对乌拉圭比赛中的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被国际足联评为2014年世界杯最佳进球。过人的成绩外加迷人的"嘴角杀",成为无数女球迷心中的男神人选。

豪强帅哥C罗内裤照遭扒 J罗嘴角杀俘迷妹芳心 第一名当之无愧

巴西球星内马尔的伤病现在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身为南美足球先生,今年以泡面头出征俄罗斯世界杯,在首战对阵瑞士,“桑巴”核心内马尔共10次被犯规放倒。赛后,内马尔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落寞而失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