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一场G组的关键较量,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比利时迎战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巴拿马,最终实力明显更强悍的比利时3-0战胜了巴拿马,曼联当家前锋卢卡库独中两元,让人看到了比利时的超强进攻火力。不过,看了比赛会发现,首次参赛的巴拿马并没有让比利时赢得太过轻松,球队的表现足够赢得世界球迷的尊重。

巴拿马世界杯首秀4个镜头令人感动 比利时3-0巴拿马比赛中发生了什么

在上半场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的比利时打出343的进攻阵型,他们希望能早早确立比分的优势,然而顽强的巴拿马却没有让比利时得逞,在上半场第24分钟的时候,比利时队打出一次边路进攻,巴拿马中卫埃斯科巴拼尽全力将球解围出界,这个镜头也是巴拿马上半场全力拼搏的一个缩影。

巴拿马世界杯首秀4个镜头令人感动 比利时3-0巴拿马比赛中发生了什么

45分钟过后,强大的比利时与世界杯新秀巴拿马战成了0-0平,而这样的比分让很多球迷在赛前都没有想到,此时镜头给到了来到现场的巴拿马球迷,可以看到这些球迷就像获得冠军一样在热情庆祝,他们的热情已经让人颇为感动,而他们的球员如此表现也令球迷十分满足和开心,这就是足球带给这个国家的价值。

巴拿马世界杯首秀4个镜头令人感动 比利时3-0巴拿马比赛中发生了什么

而在下半场比利时终于利用球星的个人实力打破了比赛的平衡,但是巴拿马队依然在这个世界杯的豪华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在比赛第78分钟的时候,世界上最出色的进攻球员之一阿扎尔在左路进行突破,他面对巴拿马22岁的右边后卫穆里略想要实现突破,然而穆里略却完成了一次干净利落的抢断,这次单挑胜利让人看到了巴拿马未来的希望。

巴拿马世界杯首秀4个镜头令人感动 比利时3-0巴拿马比赛中发生了什么

在补时阶段,巴拿马还在进攻端展现了自己的脚法,在裁判吹停比赛后,巴拿马球员曾在后场尝试踢一脚超远吊射,结果射门却出人意料地精准,让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都有些措手不及。不得不说,看完这4个镜头我们能感受到,这支巴拿马队已经在享受足球,而且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中国足球能从他们身上看到差距!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