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英格兰2-1突尼斯的比赛,英格兰在上半场就有机会大比分领先锁定胜局而不是到91分钟才确定赢球,但英格兰上半场多次挥霍良机。在浪费机会上,林加德要记“首功”,他一个人上半场就浪费了3次必进球机会。

世界杯林加德浪费机会记“首功” 跑位世界级却浪费3次必进球

?第3分钟,亨德森长传,阿里插上禁区右肋传中被后卫拦截,阿里在禁区右肋把后卫脚下球捅向中路,无人防守的林加德8码处射门被哈桑扑出底线;第43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左路任意球,马奎尔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林加德12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44分钟,特里皮尔直塞,林加德插上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射门打在右立柱上弹出底线。

公平地说,林加德在这3次进攻中的跑位是世界级的,而这3次机会虽然都是必进球机会,但射门也都有一定难度,不进并不能完全怪林加德,但现实就是这样,足球是唯结果论的运动,你3次必进球机会不进,作为一名进攻球员,自然是会招致批评。

世界杯林加德浪费机会记“首功” 跑位世界级却浪费3次必进球

世界杯林加德浪费机会记“首功” 跑位世界级却浪费3次必进球

世界杯林加德浪费机会记“首功” 跑位世界级却浪费3次必进球

如果你是曼联球迷,看到林加德的表现会觉得很正常,在曼联时,林加德就以擅长跑动跑出机会同时又擅长浪费机会著称。林加德在浪费机会上,一度让稳坐教练席基本没有过激动作的范加尔都气得直蹬腿,那是2015-16赛季曼联客场3-3纽卡的比赛,在曼联2-1的时候林加德面对空门打飞,随后纽卡就把比分扳成2-2。而在2016-17赛季欧联半决赛曼联客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林加德也有浪费机会的帽子戏法。

林加德在场上非常勤奋但又经常浪费机会,因此范加尔和穆里尼奥对他都又爱又恨,直到去年12月,林加德仿佛变了一个人或者说开窍了,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提升了非常多,这让他一跃成为了曼联的主力,然后在国家队也成为了主力,但谁也没想到,世界杯首场比赛,林加德故态复萌,仿佛又回到了过去不稳定的状态。

如果去掉这3次必进球不进,林加德本场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这从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的换人就能看出:第93分钟才换下林加德而在这之前的两次换人调整进攻是换下斯特林和阿里。本场面对突尼斯,林加德浪费机会差点就让英格兰受到了惩罚,如果林加德继续这样,下一次英格兰或许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