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瑞士巴西平局首发阵容战况实录 巴西对瑞士世界杯战绩谁赢得多?

6月18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巴西1-1被瑞士逼平,库蒂尼奥的弧线球首开纪录,祖贝尔头槌扳平比分。

巴西1-1瑞士首发阵容 内马尔无功库鸟破门楚贝尔扳平 

6月18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巴西1-1被瑞士逼平,库蒂尼奥的弧线球首开纪录,楚贝尔头槌扳平比分。

第20分钟,巴西打破僵局!瑞士队解围不远,库蒂尼奥得球后,禁区角一脚世界波,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球门。巴西1-0领先!

第50分钟,沙奇里开出角球,楚贝尔禁区中央高高跃起,强力头球破门!瑞士追平,1-1。

巴西1-1瑞士首发阵容 内马尔无功库鸟破门楚贝尔扳平 

在第67分钟,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奥古斯托换下保利尼奥,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一个现北京国安球员换下前广州恒大球员。

最终,瑞士1-1逼平巴西,这是历史上第一次阿根廷、德国、巴西同时在第一轮没法赢球,巴西、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平,德国负。

巴西1-1瑞士首发阵容 内马尔无功库鸟破门楚贝尔扳平 

内马尔火线复出。技术依旧细腻,带球依旧潇洒。即便对手生拉硬拽,他依然充满斗志!未能进球略显遗憾。

库蒂尼奥打进一粒精彩世界波,赛后接受采访,巴西人表示:“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难,对手很强大,没有赢球很可惜,瑞士扳平那个进球让我们很扎心。与我个人的进球相比,球队赢球更重要,现在我们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巴西1-1瑞士首发阵容 内马尔无功库鸟破门楚贝尔扳平 

楚贝尔:沙奇里开出的角球位置非常好,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得分良机。面对巴西,我们在场上拼尽了全力。对手非常强,很高兴有这样的结果。对阵巴西能有这样的表现,大家非常满意。

巴西1-1瑞士首发阵容 内马尔无功库鸟破门楚贝尔扳平 

巴西(433):1号阿利森;14号达尼洛、2号蒂亚戈号席尔瓦、3号米兰达、12号马塞洛;5号卡塞米罗(60分钟17号费尔南迪尼奥)、15号保利尼奥(67分钟8号奥古斯托)、11号库蒂尼奥;19号威廉、9号热苏斯(79分钟20号菲尔米诺)、10号内马尔

瑞士(4231):1号索莫;2号利希施泰纳(87分钟6号迈克尔号朗)、22号舍尔、5号阿坎吉、13号罗德里格斯;10号扎卡、11号贝赫拉米(70分钟 17号扎卡里亚);23号沙奇里、15号哲马伊利、14号祖贝尔;9号塞费罗维奇(80分钟 7号恩博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