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6月18日凌晨0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二场比赛在五星巴西队和瑞士队间展开,位于顿河之滨的罗斯托夫竞技场正静静的等待大战的到来。

四年之前在家门口被德国队7-1打懵的巴西队已焕然一新,无论是球员还是阵型打法都已得到升级提升,近一两年来巴西队实力稳步提升,在主帅蒂特清晰务实的技战术锻造下,在超级球星内马尔等一干球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本届世界杯巴西队会重新燃起巴西人民对足球的热情。

不过本场比赛面对的是欧洲有名的“硬骨头”—瑞士队作战勇猛,防守凶悍,整体实力不俗。内马尔领衔的天才进攻线能否攻破沙奇里挥舞旗帜的瑞士钢铁长城,让我们拭目以待。预测比分:1-0,2-0,0-0

巴西队

世界杯预测:瑞士军刀上跳桑巴舞蹈,五星巴西赢球不易

世界杯预测:瑞士军刀上跳桑巴舞蹈,五星巴西赢球不易

巴西vs瑞士历史战绩交锋记录

  巴西vs瑞士交战史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0场,巴西队9胜1负占据优势,进32球失9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巴西队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进6球失2球。其中两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6场,巴西队5胜1负占据优势,进17球失6球。

  巴西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20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0-1938年、1950-2014年

  FIFA排名:2

截止2014年,巴西参加世界杯总场次104场:胜71场、平16场、负17场,进球221个。2017年3月28日,巴西队在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以第一的身份出线,是除东道主俄罗斯意外最早出线的球队。

  瑞士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8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34、1938、1954年进入8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4、1938、1954、1962、1966、1994、2006、2010、2014

  FIFA排名:8

2017年11月12日,瑞士国家男子足球队通过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巴西和瑞士两队近期比赛战绩情况:

巴西对瑞士实力分析谁强 交战史近期战绩与FIFA世界排名对比

巴西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7胜3平0负的战绩,平均进球1.80个,平均失球0.20个。

巴西对瑞士实力分析谁强 交战史近期战绩与FIFA世界排名对比

瑞士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平均进球2.20个,平均失球0.50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