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葡萄牙对西班牙比分结果预测:葡萄牙vs西班牙,激动人心的2018世界杯即将已近开始了,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比赛也将于6月16日凌晨2点开始,所以很多网友都在进行2018世界杯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比分预测。

葡萄牙VS西班牙时间表:

场次:第4场

时间:2018年6月16日 02:00

地点: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

2018世界杯葡萄牙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里昂),贝托(哥兹塔比),帕特里西奥(葡萄牙体育)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流浪者),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南安普顿),丰特(大连一方),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佩佩(贝西克塔斯),格雷罗(多特蒙德),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本菲卡)

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莱斯特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若昂-马里奥(西汉姆联),穆蒂尼奥(摩纳哥),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莫斯科火车头),威廉-卡瓦略(葡萄牙体育)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伯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皇家马德里),热尔松-马丁斯(葡萄牙体育),格德斯(瓦伦西亚),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

成立于1914的葡萄牙队将主场设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由葡萄牙足协领导,代表葡萄牙参加国际A级比赛。

葡萄牙曾经在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上获得季军,自从新世纪以来能够稳定的杀入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决赛。截至2016年,葡萄牙队取得584场276胜134平174负,总净胜268场,位于欧洲足坛中上的成绩。

葡萄牙队历史上共参加过6次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最好的成绩是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获得了季军。

说到葡萄牙队,不得不提的就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位俗称C罗纳尔多的葡萄牙球星是世界足球史最佳球员之一。

他从本国球队里斯本出道,在英格兰曼彻斯特联成长并成为世界巨星,之后转会至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效力。2010-2016赛季,他连续所有比赛进球超过50,是足球史的一项纪录。在场外评选方面,他3次获得足球运动员个人最高荣誉的金球奖。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凯帕(毕尔巴鄂竞技)、雷纳(那不勒斯);

后卫: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纳乔(皇马)、奥德里奥索拉(皇家社会)、阿尔巴(巴萨)、卡瓦哈尔(皇马)、蒙雷亚尔(阿森纳);

中场:席尔瓦(曼城)、布斯克茨(巴萨)、阿森西奥(皇马)、伊涅斯塔(巴萨)、伊斯科(皇马)、萨乌尔(马竞)、蒂亚戈(拜仁)、科克(马竞);

前锋:卢卡斯-巴斯克斯(皇马)、阿斯帕斯(塞尔塔)、罗德里戈(瓦伦西亚)、迭戈-科斯塔(马竞)。

西班牙国家足球队:

西班牙队成立于1913年,主场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由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管理,代表西班牙参加国家A级比赛。

西班牙是欧洲传统强队,曾三次夺得欧锦赛冠军。在2008年的欧锦赛上,西班牙时隔44年后再次夺得冠军,并于2008年的国际足联积分排名中历史性地登上首位。

截至2017年,西班牙国家队取得676场394胜154平128负,总净胜721,在欧洲处于前列的成绩。

目前西班牙已公布了入选世界杯的23人名单,但似乎有不少遗珠球员。门将位置,阿森霍落选。这位门将因为受伤于去年11月才开始继续比赛,在23场西甲做到6次零封,有着高达63次的扑救。后防线上,阿隆索也没有入选。阿隆索是切尔西球员,他可以适应三后卫阵型,同时也可以踢四后卫阵型,而且任意球能力极强。同时他的身高又极有优势,可以临时充当中锋,这种万金油球员应当是球队必备的。

葡萄牙VS西班牙阵容分析:

葡萄牙阵容:

拥有C罗的球队,谁敢轻视他呢?更加需要注意的是,这支葡萄牙队远不止有C罗!贵为新科欧洲杯冠军,这支葡萄牙队的平均水平是06年之后最强的,再加上一个C罗,我们有理由相信,与西班牙的这场对决,会是一次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

这支葡萄牙国家队,在锋线上拥有C罗、曼城边锋博纳多席尔瓦、AC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这都是把握机会极强的球员,战术素养很高!西葡大战,如果葡萄牙的锋线能够把握住机会,他们完全能够有实力将西班牙拉下马!毕竟他们的后防在2016欧洲杯赛场已经证明能够经受住考验,2016欧洲,他们三场淘汰赛仅仅丢了波兰一个球,成功的零封了法兰西军团、黑马威尔士以及克罗地亚!

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是集速度、盘带、突破、射门、助攻、任意球、头球、远射、跑位、意识、力量、身体素质于一身的足球运动员。感觉已经没法形容C罗的伟大,即使年过三十,他依然保持着极强的求胜欲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虽然葡萄牙整体实力并不算特别突出,但单凭一个C罗也可以让葡萄牙挤进争冠热门名单。

西班牙阵容:

14年世界杯结束后,西班牙足球痛定思痛。比利亚、托雷斯等一众球员先后离开球队,他们开始了艰苦了重建之路。青黄不接的西班牙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早早输给了意大利,止步16强,令人唏嘘不已。

不过,随着伊斯科的成长,巴斯克斯、阿森西奥等年轻小将的崛起,西班牙重新恢复了生机!10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西班牙取得了9胜1平的成绩,“预选赛之王”再次震惊世界。

目前这支西班牙,他们依然保留了中场的星光熠熠,伊涅斯塔、席尔瓦、蒂亚戈这样的中坚力量战力依旧,伊斯科萨乌尔同样有主力实力,中场依然是西班牙最让人侧目的立队根基;锋线上,迭戈科斯塔、阿森西奥、阿斯帕斯等人兼具高度速度,能够将中场的手术刀直塞化为进球;而在后防线上,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卡瓦哈尔等四位皇马巴萨主力后卫坐镇,放眼足坛,无人能够企及;至于门将位置,德赫亚把守的大门,谁与争锋?

阵容预测:

西班牙国家队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德赫亚

后卫(从左到右):阿尔巴、皮克、拉莫斯、卡瓦哈尔

中场(从左到右):伊涅斯塔、布斯克茨、蒂亚戈

前锋(从左到右):伊斯科、科斯塔、席尔瓦

葡萄牙国家队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从左到右):格雷罗、佩佩、罗兰多、塞德里克

中场(从左到右):贝纳尔多·席尔瓦、威廉·卡瓦略、穆蒂尼奥、夸雷斯马

前锋(从左到右):安德烈·席尔瓦、C罗

浅析:

半球,看似常规的盘口,可是已经是很极限的让步了,毕竟现在定位而言,西班牙已经跟当年横扫世界的黄金时期不同,哈维等人的老去,西班牙要从塑辉煌还是有一段路要走的,虽然葡萄牙也存在很多问题,可是第一轮西班牙能让欧洲冠军半球真的是极限了。

葡萄牙队VS西班牙队历史战绩:

总进球数对比:41:72(葡萄牙:西班牙)

比赛场数:35场

比赛类型:友谊赛27场、世界杯1场、预选赛4场

葡萄牙队在2010南非世界杯1/16决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淘汰出局。

友谊赛葡萄牙队5胜10平12负处于下风,进35球失52球。

两队参加世界杯次数

葡萄牙:17次。(2018第18次)

葡萄牙世界杯最好成绩:打入决赛圈6次;1966年季军,2006年殿军

参赛时间:1950、1954、1958、1962、1966、1970、1974、1978、1982、1986、1990、1994、1998、2002、2006、2010、2014

葡萄牙FIFA排名:第3

西班牙:包括2018年世界杯是第14次参与世界杯。

西班牙世界杯最好成绩:1950年第四名、2010年冠军

参赛时间:1934年、1950年、1954年、1958年、1962年、1966年、1970年、1974年、1978年、1982年、1986年、1990年、1994年、1998年、2002年、2006年、2010年、2014年

西班牙IFA排名:6

西班牙在2010年世界杯夺冠后,2014年世界杯上仅在小组赛就提前出局,让人大跌眼镜,随后在2016年欧锦赛上也仅闯入16强。近年来球队整体状态堪忧,不过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上西班牙以欧洲区G组第一出线。

葡萄牙VS西班牙赛前解析:

这场比赛可谓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最受关注对阵之一,另一场来自于英格兰队和比利时队的强强交锋。

由于B组的另外两队都低于西班牙和葡萄牙数个实力档次,西葡之战可能是提前到来的小组头名之争。

但实际情况有些复杂,原因在于小组出线后,B组的头名对阵的是A组第二,B组第二对应的是A组第一,不过A组中并没有夺冠的热门球队,整体实力也弱于葡萄牙和西班牙。

B组头名争夺的实质意义要低于一般情况。

夸张点讲,如果B组最终出线的是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两队不太介意谁第一谁第二,因为他们不太介意A组谁第一谁第二。

为什么说问题复杂呢?因为无法排除A组出现黑马的情形,甚至于B组也出现了黑马,到时候就不是头名之争的问题了,而是能否出线的问题。考虑这些也不能说是为时过早,既然是进行赛前解析,就应该尽可能的多想一些。

纵观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这些年来的杯赛表现,2014年的世界杯是个分水岭,当年两队都未能从小组出线。不过2014年前的西班牙队可谓如日中天,那些年西班牙队的杯赛成绩要远高于葡萄牙队。

真正的转折点发生在2016年,那一年欧洲杯中西班牙队兵败16强,而当年的冠军则是葡萄牙队,随后的联合会杯中葡萄牙队拿到了季军,西班牙队没有参赛。分析两队的杯赛表现,不是意味着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的实力发生了深层次的改变。

其中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比如西班牙队近几年发生了新老交替情况,比如西班牙队在传控打法的基础上,开始更多地融入了皇马的球风,比如当年的欧洲杯上葡萄牙队没有遇到更多强队的考验等,这并不是说葡萄牙队冠军的含金量不足,冠军的艰难性众所周知,葡萄牙队打得好也是事实,只是指出实际对阵情况而已。转折点更多的是影响到大众的心理,杯赛表现的作用将在本场的初盘得到体现

随着今天凌晨西班牙队和突尼斯队的比赛哨终,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世界杯正赛前的所有热身赛赛程都已经画上了句号。

西班牙队一共进行了6场世界杯热身赛,战绩是3胜3平无一败绩,葡萄牙队打了7场,3胜3平1负,输给了荷兰队。

葡萄牙队的核心球员C罗在最近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表现不错,得到过更多休息时间的C罗是葡萄牙队能否在2018世界杯中走的更远的桥头堡。而上个赛季所有球员的上场总时间远高于葡萄牙队的西班牙队,体能问题可能会是一个隐患所在。

此外,西班牙队内有伤在身的卡瓦哈尔本战上阵成疑,目前的最新情况是小组赛次轮卡瓦哈尔可以上场。

2018世界杯葡萄牙vs西班牙比分预测:

我们来看初盘,初盘大多受半球低水或中低水起步,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的纸面实力差应在受半球中高水附近,本场初盘有高开的嫌疑,原因何在呢。杯赛表现的作用,世界杯热身赛的战绩,以及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目前的近况。按盘理而言,没有高开的基础,反而应进行适当的低开处理。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下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处理方式,如果把实力差的受半球中高水作为这柄杠杠的支点

一是按照基本面往下盘施压,同时期待下盘水位的下调幅度能和压力值保持同步,但问题在于两队近些年来的杯赛表现差异可能会使这柄杠杠跌破受半球的悬崖,来到受平半的盘面。换句话说,你给受力端的下盘持续施压会在一定程度上鼓舞着上述作用的变强,这显然不是这项处理方式的初衷。

二是反其道而行之,也就是现在的初盘处理方式,来避免可能出现的杠杠一边倒的情况。

以直观的盘面,高开的手法,人为的来平衡基本面呈现的差异。这项处理方式并非完美无缺,存在这样一种可能,那就是手法已被完全摸透,无法实现平衡的效果。如何判断和解决呢?一是需要时刻关注赛前的热度分布情况,二是增加走势盘变化的复杂性,比如采取波动变化剧烈的走势盘等等。

当然,这种可能性很小,简单来讲,就是不能违背直观盘面杠杠型的初盘初衷,换句话说,走势盘要跟随初盘高开的趋势,要维持受半球低水或者中低水的盘面,或者向超低水甚至受半一盘面逼近,如果做不到,杠杠倾覆时的情况会比第一种处理方式来的更加猛烈,届时下盘打出的机会极低。

两个球队球员的个人技术都很好,遗憾的是,葡萄牙更为注重个人技术,导致团队作战不是很协调;这是先天的不足,好在后来换了教练,葡萄牙的风格逐渐开始实用化,在斯科拉里带领下虽说没有脱胎换骨的变化,但也是越来越进步了呢。现在的葡萄牙队已不再惧怕风格硬朗的球队了。

西班牙队在历届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仅是8强,他们从1962年开始没有缺席一次世界杯,但却从未打进过半决赛。这点对于人们来说无疑是很失望的,所谓的“预选赛之王”,希望在这次世界杯可以取得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