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开战的一场中国女单半决赛内战中,发挥更加出色的王曼昱4-2击败刘诗雯闯入决赛,六局比分为(11-7、7-11、12-10、9-11、11-6、11-6),拿下本次比赛的王曼昱无论她在决赛是否获胜,都会登顶本月世界第一。

祈祷!刘诗雯受伤真相曝光,原来她在对阵平野时就需要冰敷了

此役,王曼昱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拿出中国公开战胜丁宁的气势,刘诗雯虽然开局慢热,但也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两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比分交替上升进入焦灼状态,前四局两人打成2-2平。但接下来的两局,王曼昱充分发挥了自己强大的正手进攻火力,刘诗雯则求胜欲望不是特别强,王曼昱连胜两局,挺进女单决赛。

祈祷!刘诗雯受伤真相曝光,原来她在对阵平野时就需要冰敷了

而对于刘诗雯来说,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最让人担心的是她的伤病,原来刘诗雯还要搭档王曼昱下午参加女双决赛,但由于刘诗雯受到伤病影响无奈退赛,另一队国乒组合顾玉婷/木子组合获得女双冠军。

祈祷!刘诗雯受伤真相曝光,原来她在对阵平野时就需要冰敷了

刚刚国际乒联官方终于给出刘诗雯身体报告,原来小枣是受到髋伤影响,才宣布无奈退赛。其实昨日刘诗雯在对阵田志希/梁夏银双打那场开始身体就有些反应了,紧接着又要面对平野,在使出全力获胜后就需要冰袋了,到今天又要迎战队友实在耗费了很大精力。

祈祷!刘诗雯受伤真相曝光,原来她在对阵平野时就需要冰敷了

如果不是因为双打决赛退赛,估计没有人知道刘诗雯的伤病已经严重到不能支撑她完成下一场比赛,或许对于她来说比赛强度大了,这个阶段身体确实有些扛不住,祝愿刘诗雯早日康复!

本文来源:【 蜡笔小猪说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