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迎来凯尔特人主场对阵骑士的抢七大战。在半场结束时,勒布朗已经抢下10个篮板。

NBA季后赛:东决G7成狂铁之战,勒布朗半场揽10板生涯第2次

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的篮筐今天仿佛都加上了盖,双方投篮手感极差,骑士三分球17中2,凯尔特人三分球19中4。双方合计的三分命中率仅有16.7%。

双方这样的命中率,也间接帮助勒布朗在半场就得到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半场未到就抢下十板,这在勒布朗的季后赛生涯中还只是第二次出现。

由于双方手感全无,比赛也变成了篮下的绞肉机大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