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于德陆曹宇鹏禁赛,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5月25日,世界斯诺克官方发布声明,称中国两位斯诺克职业选手于德陆和曹宇鹏,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将被调查,而在调查审理结果出来之前,两人将会被无限期禁赛。

于德陆曹宇鹏禁赛 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是怎么回事?

其实早在5个月之前,关于两人打假球的消息就已经传出,当时官方是希望两人能够主动配合,交待案发的经过和事实,但遗憾的是,两人并未配合,导致如今官方不得不公开发表声明,弄得人尽皆知。

如今在世界台坛,中国军团已经成为世界斯诺克很重要的一份子,以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等为首的中国军团,正在撼动英伦选手的统治地位。随着中国军团人数增加,成绩稳步提升之外,场外的各种负面也随之而来,部分选手赛场外放纵的私生活,导致他们的训练和比赛出现问题,直接影响到了成绩,不收敛的行为也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于德陆曹宇鹏禁赛 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是怎么回事?

于德陆和曹宇鹏都是中国军团中的中坚力量,两人的职业生涯都超过十年的时间,在世界职业台坛征战也有数年时间,都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曹宇鹏,上赛季有着几乎完美的表现,两次杀入排名赛决赛获得两个亚军,并且还打出了一杆满分147。所以当两人被曝出涉嫌打假球时,还是令人震惊的,甚至更多的是失望。作为老队员,居然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给年轻一代的队员造成多大的影响,可想而知。

于德陆曹宇鹏禁赛 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是怎么回事?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于德陆和曹宇鹏打假球之事,早在5个月前就已经被官方知晓,当时内部希望他们主动配合交待一些实际情况,可以获得酌情处罚,但令人遗憾的是,两人却选择了不配合,导致如今不得不采用声明广而告之的方式。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他们的禁赛已经是不可避免了,等待他们的或许是更加严厉的处罚。要知道在对待假球和赌球方面的行为,官方一向是从严处理,此前的斯蒂芬-李和宾汉姆就是先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