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当红小生鹿晗昨晚直播和朋友吃鸡,且鹿晗团队称会把直播所得的打赏收入全部捐赠给公益。

鹿晗为慈善开启吃鸡直播 98K枪法极准引弹幕刷屏

如今直播行业日渐火爆,许多明星陆续开始了直播。就在昨晚,鹿晗在企鹅电竞开启了吃鸡直播,人气非常火爆,粉丝疯狂为鹿晗刷弹幕刷礼物。

在第一局的时候,鹿晗使用98K连续狙杀两人,瞬间引爆弹幕,满屏的666。要知道,98K可不是人人都能用的好,这把枪不仅要瞄准敌人的头部,还要预判7.62子弹下落的弹道,这还仅仅是打固定靶,移动靶更是要预判敌人的行动路线,不得不说使用98K杀人的难度不可谓不高,而98K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一枪爆头将敌人击倒在地,一声枪一声倒,非常潇洒帅气,是绝大多数吃鸡玩家心中的神器。而在第二局鹿晗运气不佳,直接落地成盒,鹿晗哀叹今晚打吃鸡还是没吃到鸡呀。队友看见鹿晗说出如此丧气的一句话,都安慰起了鹿晗,甚至有队友提出如果这次吃鸡就要鹿晗的签名照。

在众多明星中不仅仅是鹿晗在直播吃鸡,林俊杰和陈赫等人也一样是“吃鸡”的忠实爱好者。在林俊杰直播吃鸡的时候,被敌人击倒,甚至唱起了歌向敌人求饶!可惜好像敌人没有开公麦,无情的将林俊杰补死。

陈赫是明星吃鸡中的佼佼者。他是娱乐圈中非常有名的一位“网瘾少年”,他不仅经常和一些主播开黑吃鸡,甚至组建了吃鸡战队SnakeTC。1月5日,陈赫再次和SnakeTC战队队员堡垒和沫子一起在企鹅电竞开黑,但是和平常不同的是,他还带了圈内好友贾玲一起开黑!

而鹿晗却与别的明星直播有所不同,鹿晗团队方面已经公开称此次直播吃鸡时所得的打赏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公益,为中国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张俊伟)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