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骑士再次力挫凯尔特人,本场骑士大前锋勒夫12投仅3中,只得到了9分11篮板,还有5犯规和6失误。

NBA季后赛:勒夫送四分卫长传难掩低迷 9分5犯6失误险成罪人

作为骑士的二当家,勒夫在季后赛的表现却明显缩水,常规赛17.6分9.2篮板,三分球高达41.5%的勒夫,到了季后赛只有14.5分10.2篮板,连投篮命中率都跌到了39.5%。骑士在季后赛举步维艰只能靠勒布朗自己扛起,也和勒夫的表现低迷有很大的关系。

今天勒夫开场表现相当精彩,左侧翻身跳投命中后,他连续打出勒夫式的表演:抢下后场篮板之后,勒夫转身直接甩到前场,篮球精确地找到了在两人合围下的勒布朗手中,勒布朗轻松把球放进;随后勒夫差点再次完成一次长传,只是勒布朗这时候还没跑到前场,但勒夫看起来状态的确不错,第一节4分4篮板,他完全盘活了骑士的进攻。

然而犯规的麻烦开始显现,第一节就两次犯规的他在第二节仅打了2分钟就吃到第三犯再次被动离场,这一节也几乎毫无贡献。到了下半场,勒夫再次停留在底角,对进攻的参与度极低。而他晃开防守跳投不中,佯投实突也是最后一下没能放进去,他的传球也频繁被对手抢断,反而是对面的霍福德也一次次在他头上强投命中。此时已经身背4次犯规的勒夫再次无谓犯规,第五次犯规也只能再次被动离场,三节打完,他仅有4分,却有5次犯规和5次失误。

好在第四节一上来,勒夫回归后手感没丢,他在左翼三分线外接到希尔助攻,强行拔起三分命中,可惜第二投没能连上。然而勒夫毕竟卡位篮板功力还在,当JR跳投不中时,勒夫卡在篮下补篮,一次不中第二次再次打进。

全场打完,勒夫出场29分钟,12投只有3中,只得到9分11篮板3助攻,没有抢断盖帽,却有5次犯规和6次失误。这场形同消失的表现差点成为骑士的罪人,作为顶薪的二当家,勒夫需要更优秀的表现,毕竟骑士要想走到更远,他们需要一个更好的勒夫。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