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阿根廷2018世界杯23人大名单 2018俄罗斯世界杯分组赛程北京时间

阿根廷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罗梅罗(曼联)、卡巴列罗(切尔西)、阿尔玛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安萨尔迪(热那亚)

中场:兰奇尼(西汉姆联)、比格利亚(AC米兰)、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博卡青年)、萨尔维奥(本菲卡)、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梅萨(独立)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迪巴拉(尤文图斯)

预计阿根廷首发阵容:

(阵型: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塔利亚菲科、法齐奥、奥塔门迪、梅尔卡多

中场: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巴内加

前锋:迪马利亚、阿圭罗、梅西

D组小组赛同组比赛对手: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

阿根廷小组赛赛程(以北京时间为准)

6月16日 21:00 阿根廷 - 冰岛

6月22日 02:00 阿根廷 - 克罗地亚

6月27日 02:00 阿根廷 - 尼日利亚

阿根廷FIFA世界排名:第4位

阿根廷世界杯历史战绩:

截至2014世界杯,阿根廷共16次参加决赛圈比赛,也是连续第11次参赛。阿根廷曾5次打进世界杯的冠亚军决赛,并在1978和1986年夺冠,而在1930和1990,2014年屈居亚军。

阿根廷2018世界杯23人大名单 2018俄罗斯世界杯分组赛程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