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8日,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更新了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球员名单,中国男排方面也更新了新一期的21人大名单,其中来自山东的主攻手季道帅出任中国男排队长,张常宁的哥哥张晨也赫然在列,上赛季征战海外联赛的北京队球员刘力宾也顺利入选,而中国男排最具实力的得分点江川也出现在接应的名单中。

世联赛中国男排21人名单出炉 江川领衔主场战美国

世界男排联赛将于本月25日打响,中国男排首战主场将迎来阿根廷、保加利亚以及实力强大的美国男排。在比赛开始前大名单将产生最后的14人名单,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4日-7月8日于法国进行。

以下为中国男排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21人大名单:

主攻:10季道帅(队长)、4张晨、5张秉龙、7张景胤、11杜海翔、17刘力宾;

副攻:1李睿、13陈龙海、20饶书涵、21缪阮彤、24张祖源;

接应:2江川、8王径一、15唐川航;

二传:3毛天一、6李润铭、9于垚辰、18刘濛;

自由人:16童嘉骅、25陈嘉杰、27马晓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