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四国赛:刘成卓造对手乌龙 U17国足1-4遭伊朗逆转

北京时间5月18日16时,江阴国际青年邀请赛继续进行,中国队U17迎来第二个对手伊朗U17。上半场刘成卓造成对方乌龙,1分钟后塞哈拉尼为伊朗扳平比分,刘祝润单刀中柱;下半场马辅渔错失单刀机会,侯拉萨尼一挑四远射破门为伊朗反超比分,之后侯拉萨尼连过三人再次进球,侯拉萨尼第90分钟完成本场帽子戏法。最终,U17国足1-4遭伊朗U17逆转。

“江阴四国赛”是2001年龄段中国U-17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今年组建后首次亮相国内正式比赛,由代理主教练曲波率领的国青小将们将先后于16日、18日、20日在江阴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吉尔吉斯共和国、伊朗和日本三支同年龄段队伍轮番过招。国青U17上轮比赛主场依靠刘成卓的点球射门1-0小胜吉尔吉斯斯坦U17,取得本届比赛的开门红,此番对阵实力更为强大的伊朗U17,对国青队的锻炼价值更高。

四国赛:刘成卓造对手乌龙 U17国足1-4遭伊朗逆转

四国赛:刘成卓造对手乌龙 U17国足1-4遭伊朗逆转

四国赛:刘成卓造对手乌龙 U17国足1-4遭伊朗逆转

第4分钟,接队友中场长传,赛哈拉尼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打高。第12分钟,中国队率先破门,刘成卓右路和刘俊贤打出撞墙配合,刘俊贤送出直塞,刘成卓禁区右侧横传门前,球被雷萨尼挡入自家大门,伊朗0-1中国!第14分钟,取得领先的国青队球员后场防守盯人不紧,接队友边路强行传中,赛哈拉尼球门后点头球冲顶轻松扳平比分,1-1,双方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23分钟,韩东中路突然送出直塞,刘祝润插上单刀打门,皮球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0分钟,接队友禁区左路传中球,巴维赫左脚抽射被封堵。第43分钟,塞哈拉尼右路起球传中,史堉铖前点头球后蹭,哈巴维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四国赛:刘成卓造对手乌龙 U17国足1-4遭伊朗逆转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传入禁区造成对方门前混乱,余隆赟球门区左侧近距离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中国队左路45度起球传中,刘祝润后点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接队友中场直塞,马辅渔获得单刀机会,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推射被阻挡,中国队错失领先比分的良机。第64分钟,刚刚上场的侯拉萨尼破门,国青1-2伊朗。

四国赛:刘成卓造对手乌龙 U17国足1-4遭伊朗逆转

四国赛:刘成卓造对手乌龙 U17国足1-4遭伊朗逆转

第77分钟,巴维赫左路送出直塞,艾斯拉塔拉插上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黄子豪一脚挑射,球打在球门顶网上。第81分钟,侯拉萨尼前场接球后通过节奏的变化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后破门。国青1-3伊朗。第91分钟,黄子豪扑救任意球脱手,侯拉萨尼补射戴帽,1-4。全场比赛结束,U17国足1-4遭伊朗U17逆转。

伊朗U17首发:1-尼科波尔、3-艾斯拉塔拉、14-哈巴维、4-泰莫里、18-雷萨尼、17-塞哈拉尼(89"21-萨伊德赫拉耶里)、6-塞尔曼尼(88"13-马尔内兹哈德)、8-沙基布胡、2-阿兹兹(60"9-巴雷吉)、7-巴维赫、11-莱扎伊瓦拉侯兹(60"16-侯拉萨尼)(91"23-侯塞尼)

中国U17首发:22-黄子豪、13-侯煜、4-余隆赟、5-曾荣荣(28"15-傅文豪)、2-陈宇浩、6-史堉铖、24-乃比江-莫合买提(46"30-艾菲尔丁-艾斯卡尔)、26-刘成卓(69"20-陈彦朴)、32-韩东(87"7-程显峰)、16-刘祝润(93"11-周文峰)、9-刘俊贤(46"10-马辅渔)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漳州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