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作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刘诗雯,首轮4-0完胜中国台北的林珀璇,携手另外三位中国选手闯过首轮关。

此前的卡塔尔公开赛,刘诗雯从资格赛到决赛,连胜七场接连淘汰五位中国队队友武杨、朱雨玲、陈幸同、石川佳纯以及王曼昱夺冠。刚刚结束的团体世乒赛,尽管刘诗雯决赛第一分输给伊藤美诚,但还是完胜平野美宇,为中国队拿到四连冠。

今年年初,中国乒协将部分国际比赛参赛权下放给地方协会,已经连续两届乒超联赛获得女团冠军的湖北队,则组团报名参加这次泰国挑战赛。而作为湖北队的绝对核心,刘诗雯也被邀请参赛。

泰国挑战赛是国际乒联组织的成年组最低赛事,积分和奖金都不如巡回赛的常规赛,总奖金仅为4万美元,单打冠军积分为900分。泰国站比赛,中国队有20人参赛,其中男单10人打资格赛,许锐锋、赖佳新、严升三人晋级正赛。女单资格赛战罢,杨胜、胡悦研、于依帆、左玥、袁媛晋级正赛,与刘诗雯并肩作战。

刘诗雯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的林珀璇,前两局刘诗雯稍遇阻击,对手拼的很凶一度紧咬比分,但刘诗雯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1-9和11-8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刘诗雯彻底掌控局面,以11-5和11-4的大比分击败对手,连赢四局总比分4-0过关。第二轮,刘诗雯将对阵日本选手大藤沙月。

于依帆对阵韩国的申宥彬,先赢三局后连丢两局,不过最终还是4-2获胜,六局比分为11-9、11-7、11-9、5-11、13-15和13-11。袁媛首轮直落四局,以11-5、11-6、11-5和11-8完胜俄罗斯的托洛什涅娃,左玥同样连下四局,以11-9、11-4、11-7和11-1击败新加坡的张婉玲。

杨胜首轮迎战泰国头号选手素塔西尼,实力稍逊一筹以2-4落败,六局比分为6-11、8-11、11-5、8-11、11-8和6-11。胡悦研首轮迎战日本选手盐见真希,也是2-4败给对手,六局比分为12-10、10-12、14-16、11-6、7-11和4-11。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