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德约科维奇

罗马赛德约科维奇两盘击落拉莫斯 八强赛再战锦织圭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18罗马公开赛继续男单正赛的争夺。前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左手将拉莫斯晋级八强,这也是本赛季德约科维奇首次打进巡回赛男单八强。下一轮德约的对手是日本名将锦织圭,后者以6-1/6-2的比分轻松淘汰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

德约科维奇期待今年首进大师赛八强,他的对手是拉莫斯,5次交手保持全胜的德约科维奇期待延续这样的表现。罗马赛德约曾经4次获得冠军,2014年开始更是连续四年闯进决赛,本届赛事德约连胜德尔戈波洛夫和巴斯拉什维利,在第三轮中遭遇西班牙红土好手拉莫斯,后者上轮淘汰美国名将伊斯内尔。

首盘比赛中,德约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成功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率先完成破发,此后两人各保发球局,局分来到4-1德约先发优势领先。第五局中拉莫斯关键的发球局遭遇连续破发点,德约正拍抢攻重复落点得分,完成破发后局分5-1领先。德约成功保发第七局后,6-1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1-1平后,第三局中德约错失破发点,此后第五局中德约终于抓住机会,30-30平后连得两分完成破发,保发第六局后4-2领先。比分落后的拉莫斯并没有放弃比赛,随后在第十局德约发球胜赛局上完成回破追成5-5平。第十一局中德约顶住对手追分压力,迅速完成回破6-5领先,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德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lovegame完成保发后7-5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罗马赛八强。

德约科维奇将与蒙特卡洛大师赛亚军锦织圭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日本人锦织圭用时64分钟就以6-1/6-2的比分轻松淘汰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德约以12胜2负的成绩遥遥领先双方交战纪录,上周马德里大师赛首轮两人对决也是以德约胜出告终。(冬小麦)

罗马赛男单八强对阵:

纳达尔VS弗格尼尼

锦织圭VS德约科维奇

布斯塔VS西里奇

戈芬VS兹维列夫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