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本周末,巴萨将在赛季末战对阵皇家社会。在这场比赛中,将不会出现保利尼奥的身影。《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已经让保利尼奥提前度假了。巴西人如今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休息。

保利尼奥15个月踢79场 巴萨给他3天假期

在2017年中超开始之后,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效力了半个赛季,然后在2017年夏天加盟巴萨,并随巴萨开启了17/18赛季征程。从中超到巴萨,保利尼奥没有任何休整期。在短短15个月的时间内,保利尼奥一共踢了79场俱乐部比赛,这直接导致巴西人在本赛季冲刺期一度遇到了体能瓶颈。

与皇家社会之战,对于巴萨而言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红蓝军团因此决定给保利尼奥提前放假。在巴萨从南非飞回西班牙之后,巴萨就让保利尼奥提前开启了世界杯前的假期。在巴萨,保利尼奥本赛季出场了49次并打进9球,这9个进球全都发生在西甲联赛中。

对于体能不佳的保利尼奥而言,提前度假会让他在世界杯前尽可能调整身体状态。巴西队将会在5月21日进行集训,保利尼奥需要这个迷你假期。在巴西阵容中,保利尼奥是桑巴军团的绝对主力,他的中场拦截和前插是巴西在攻防两端的重要武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