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3日22:00,英超联赛收官战准时开球,热刺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双方送出了一场进球大战。上半场瓦尔迪闪击头球破门,凯恩搓射得手扳平比分,马赫雷斯后点补射破门。下半场刚开场伊希纳乔轰出超级世界波,富克斯自摆乌龙,瓦尔迪、凯恩、拉梅拉纷纷梅开二度。最终热刺主场5-4逆转击败莱斯特城,以23胜8平7负总计77分排第3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凯恩在本场也打进了本赛季英超赛场上的第30个进球。

第4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左侧肋部的定位球机会,马赫雷斯直接将球开到禁区,瓦尔迪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热刺0-1莱斯特城!

第6分钟,辛普森解围失误,将球踢到了面前的小卢卡斯的肚子上,后者得球后一脚挑传将球送给加速冲刺的凯恩,凯恩带球冲进大禁区内后左脚搓射,皮球应声落入球网!热刺1-1莱斯特城!

第15分钟,伊希纳乔右路强突,在三人围堵下送出一脚横传给阿德里安脚下,阿德里安随即将球分向左路,身旁的瓦尔迪第一脚射门并没有踢上,但马赫雷斯在后点补射得手!热刺1-2莱斯特城!

第22分钟,埃里克森在弧顶右侧送出一记斜传,罗斯晚了一步,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底线,热刺获得角球机会。埃里克森开出角球后前点戴尔头球攻门,但被雅库波维奇扑出。热刺依旧掌握球权,小卢卡斯接队友传球后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于弧顶外一脚爆射直攻蓝狐球门,但可惜擦柱而出。

第25分钟,莱斯特城快速反击,伊希纳乔左路大范围转移将球传给弧顶附近的瓦尔迪,瓦尔迪右脚一垫将球回勾给左侧的格雷。格雷形成单刀机会,面对洛里打了一个远角,但被洛里单掌将球打出底线。莱斯特城获得角球机会,瓦尔迪抢到第一点将球摆渡给远端的马奎尔,无人盯防的马奎尔面对空门将球踢偏了。

第28分钟,莱斯特城左侧边线界外球直接掷到底线附近,瓦尔迪得球后试图下底传中,但被戴尔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斯特赢得角球。格雷边路传中,马奎尔前点头球攻门但皮球被洛里拦截。

第37分钟,卢卡斯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拉梅拉前点捅射。雅库波维奇拦截时不慎脱手,皮球直接反弹到了小禁区内的凯恩面前,但凯恩反应不及,转身准备射门却被二度扑救的雅库波维奇将球拦出底线。

之后双方都未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中场哨音吹响,热刺暂时以1-2落后莱斯特城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伊希纳乔接队友长传后一路带球前突连停带转身,内切后抗住了万亚马的防守,大禁区外直接一脚世界波直挂球门右上死角!热刺1-3莱斯特城!

第47分钟,热刺前场献上一连串巧妙配合。罗斯左路送出传球后拉梅拉随即将球分给身边的小卢卡斯,小卢卡斯并未停顿直接将球传给右路的沃克-彼得斯。彼得斯得球后传中,拉梅拉于球门线推射空门建功,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热刺2-3莱斯特城!

第52分钟,罗斯在左路送出精准传球,小卢卡斯第一点得球后立刻将球分给身边的拉梅拉,马奎尔铲球解围时球先打到了前点铲射的拉梅拉腿上,随后弹到富克斯腿上发生折射落入自家球网!热刺扳平比分!热刺3-3莱斯特城!

第59分钟,热刺快速发出任意球,小卢卡斯分球右路后沃克彼得斯右路急速超车送出传中,拉梅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推射空门得手,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热刺反超比分!热刺4-3莱斯特城!

第67分钟,热刺获得边路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发出后第一点被莱斯特城防守球员挡出,后点阿尔德韦雷尔德一脚勾射试图打近角,但角度控制的不是很好,皮球打在边网上弹出。

第73分钟,马赫雷斯送出一脚直塞,瓦尔迪反越位成功,直接甩开了热刺的所有防守队员,在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扳平比分!热刺4-4莱斯特城!

第76分钟,罗斯左脚在大禁区前沿送出传中,凯恩得球后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搓射远角破门,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凯恩梅开二度!这也是凯恩本赛季第30个英超进球。热刺5-4莱斯特城!

补时阶段,迪亚巴特带球直接杀入禁区,洛里出击将球解围出去。此后双方高速转换球权。最终,随着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本赛季最后一场英超比赛结束。热刺以5-4逆转击败莱斯特城稳居积分榜第3名。

热刺(4-2-3-1):1-洛里;37-沃克彼得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3-罗斯;17-西索科(84" 7-孙兴慜)、12-万亚马;11-拉梅拉(78" 6-达文森桑切斯)、23-埃里克森、27-小卢卡斯(74" 20-阿里);10-凯恩

莱斯特城(4-2-3-1):17-雅库波维奇;2-辛普森(56" 38-乔杜里)、5-摩根、15-马奎尔、28-富克斯;14-阿德里安、21-伊沃拉;26-马赫雷斯、8-伊希纳乔(85" 32-巴尼斯)、7-格雷(61" 33-迪亚巴特);9-瓦尔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